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比单反提气!七款大师级便携相机选购攻略

  

适马DP1:消费DC画质之王

  适马DP1是一款高性能的定焦便携DC,具有完全的手动曝光设置。它的最大卖点来自于采用了和SD14单反同级别的1400万像素APS-C画幅的Foveon X3型传感器,理论上已经可以达到单反水平的画质,堪称消费DC中成像品质的王者。而作为全球三大镜头制造商之一的适马,它为DP1设计的28mm定焦广角镜头同样不会让人失望。

点评:用十年磨一剑来形容适马DP1再恰当不过了,一次次修改设计,发布延期考验了人们忍耐的极限。最终当它以近7000元的价格出现在世人面前时,连最乐观等待的消费者也没有了激情。作为一款定位于理光GR-D相似的产品,单反层次的感光元件能使它获得绝对画质上的优势,但是正因为小机身大感光元件的设计,限制了镜头的发挥,而镜头恰恰是适马唯一没有争议的优势所在。从性能角度出发,DP1是专业摄影师的最佳备机,但不是谁都有魄为一台备机花费等同于一套主流单反的金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