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品]全球仅一台 Voodoo Envy法拉利版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10:52 来源:驱动之家

  惠普旗下游戏PC厂商Voodoo PC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款令人惊艳的超薄笔记本Voodoo Envy 133,以18mm的厚度向苹果MacBook Air挑战,并且采用了和Air一样的Core 2 Duo SP7500/7700处理器。

  除了超薄的噱头和诸多创新功能外,Voodoo这次还要大打个性牌,每台Voodoo Envy 133都可以自选独特的外部涂装。日前,原Voodoo PC创始人,现惠普游戏PC部门技术总监Rahul Sood日前就拿到了自己的一台“Rahul Sood's Racing Edition”竞速版。

  Voodoo Envy 133的外壳全部由碳纤维制成,并且可以在20分钟内全部拆下,以便于改变涂装。按照Rahul Sood的要求,这台笔记本被漆成了“法拉利红色”(Scuderia Red,法拉利车队全名为Scuderia Ferrari),周身正中涂有意大利国旗绿白红三色彩条。当然,不仅仅是惠普高管才有这样的特权。只要购买Voodoo Envy 133都可以享有这样的个性服务,前提当然是你要舍得掏出几千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