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ThinkPad X61暴降2千 周末降价本盘点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第六名:东芝 Portégé M806

  又到了周五,我们的周末降价NB盘点栏目如期而至,本期的时间正值暑促的开始,因此猛料很多,值得关注。今年暑期正好与北京奥运重叠,因此商机更胜往常,厂商如何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在暑促的时候占领先机,必须得从降价入手了。只有在价格方面的优惠,才是真的优惠,才能真正吸引消费者。

  降价自然是好事,不过笔者也需要提醒消费者不要被降价冲昏头脑,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购产品。千万不要眼高手低,举个例子:为日常工作买本,结果买来一款价格暴降体积庞大的影音本就不好了。不过本期的降价排行,基本含盖了各种应用领域,值得关注。

第六名:东芝 Portégé M806

  现价:5999元 降价:500元

  东芝Portégé M800系列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该系列采用13.3英寸的黄金尺寸,而最低售价在6000元以下。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东芝Portégé M801的升级版——东芝Portégé M806笔记本已经到货,刚上市就直降500元:市场售价仅为5999元,并且经销商还送包、鼠标、笔记本专用屏幕贴、耳机、麦克风。

  东芝Portégé M806笔记本采用13.3英寸的水星银色面板,含电池仅重1.9公斤;具有130万像素摄像头、杜比标准听音室、新一代TOSHIBA全方位三维硬盘保护技术等高附加值功能。


13英寸黄金比例 5999元东芝M801评测

东芝Portégé M806笔记本电脑

13英寸黄金比例 5999元东芝M801评测

东芝Portégé M806笔记本电脑

  配置上,东芝Portégé M806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英特尔965GM主板芯片组,Atheros 802.11g无线局域网模块;1GB内存、160GB硬盘、内置双层DVD刻录光驱;预装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Portege M806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90
标称主频 1.8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16位立体声, 内置Harman/Kardon立体声扬声器, 声量旋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1990g
外形尺寸 310×227×30.2-34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个USB2.0接口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内置,xD,SD,MS,MS Pro,MMC,SDHC
视频输出 VGA接口,HDMI接口
其他接口 1个RGB接口, 1个RJ11接口, 1个RJ45接口, 1个IEEE1394接口, 1个麦克风接口, 1个耳机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3小时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Kensington锁槽, 硬盘加密, 集成读卡器, 摄像头, 指纹识别, 高亮度超显亮显示屏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送包、鼠标、笔记本专用屏幕贴、耳机、麦克风

  编辑点评:

  东芝Portégé M806笔记本外观、模具与东芝Portégé M801完全一样;颜色上一个号称是水星银色、另一个是银色,其实只是说法不同,实际上是完全一样的。这款具体在配置上升级到了主频更高的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性能有所增强。

东芝 Portege M806
[参考价格] 59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