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龙虎相争七十年 尼康佳能争霸历史揭秘

2007:佳能的双三战术

  尼康的全幅让N家扇子们奔走相告,从此结束了全幅机身的空白,算是扬眉吐气了,虽然跟佳能相比仍然在像素上呗压制,但高达ISO 25600的感光度让这一点点差距变得微不足道。

佳能应对的方式是再次更新旗舰产品线。

  2007年的2月22日,佳能再次升级了自己的高速连拍EOS 1D系列,EOS-1D Mark III闪亮登场。EOS-1D Mark III被誉为全球最高速数码单反以及新基准(new Benchmark),其最高每秒连拍10张,同时其搭载1000万像素的传感器。其它方面,这款产品搭载了双DIGIC III引擎,拥有更高处理速度、超声波除尘、ISO 50-ISO 6400的高宽度感光度调节、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允许通过LCD进行实时取景、30万次无故障快门、63分区测光以及ETTL II等新的标准,有人称,EOS-1D Mark III集合了佳能20年来在EOS相机开发中的所有新技术、其堪称产品的最佳结晶体。

  终于是时候升级1Ds序列的产品了,佳能在2007年8月20日,也就是1Ds MarkII发布接近三年的时候发布了新一代的EOS-1Ds Mark III数码相机,而这一款产品的诞生使得EOS 1Ds序列产品的实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佳能将继续保持在这个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

  佳能列出了EOS 1Ds Mark III的几项重大改进,分别是:

2110万全幅CMOS传感器
最高5fps的连拍速度,并且最高可以连拍56张照片
双DIGIC III处理引擎
全新的高光优先拍模式
全新的对焦系统,拥有19个交叉传感器以及26个辅助对焦点
新的EOS综合除尘系统
ISO 100-1600(扩展为ISO 50,ISO 3200)感光度
搭载3英寸23万像素LCD,并且支持实时取景功能
重新设计的更大更明亮取景器

  从EOS 1Ds MarkIII的改进来看,这款产品同今年年初的EOS 1D MarkIII的升级比较类似,当年EOS 1D MarkIII上率先使用的新技术在这里也得到了体现,而这样标志着佳能的两架马车终于再次齐头并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