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方寸间显魅力 10寸海尔X100拆解详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7年11月22日全球知名厂商华硕,发布了超便携电脑易PC(Eee PC)。起初,人们只是把它当作一个玩具而已,顶多是一个比学习机好点的学习机而已。不过,让人们没有想到的是,数月之后,易PC会红遍京城红遍全国。各大IT卖场供不应求,甚至连家电卖场都销量奇佳?人们在思考,为什么易PC能够如此之火?

  超便携,一个进化的概念!在当今时代,便携,对于笔记本来说,已经不能够适应人们的需求了。因此,超便携应运而生。这就是为何易PC能够如此之火了。不过初期的易PC面领着配置较低、性能低下等缺点,初期采用的赛扬处理器虽然能够满足低耗低热的需求,但是性能的低下缺让人犹豫不决。不过,作为笔记本芯片巨头Intel在2008年,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答案——凌动(ATOM)处理器!

  凌动处理器

  在过去Intel UMPC专用处理器A110和A100表现平平之后,Intel决心重新开发一款MID专用处理器,新的处理器不仅要有超低的功耗和成本,还得具备过得去的性能。最重要的是,它要能兼容X86指令集——这样才能确保处理器可以运行Linux、Windows等桌面程序。而Intel抛弃Xscale,也恰恰是Xscale采用的ARM指令集专利受制于人,并日显疲态的缘故。而新产品年凌动处理器是能耗低于3瓦芯片中速度最快的处理器。它基于酷睿2双内核(Core 2 Duo)微架构,采用45纳米工艺制造。此外英特尔的实验室目前正在开发能耗更低速度更快的芯片。

  而目前,ATOM平台已经正式投入超便携笔记本的应用中,已经有多家厂商发布了基于ATOM的笔记本。这次,我们评测室就收到了海尔的ATOM超便携笔记本——X100。要想了解这款笔记本,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ATOM技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