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粉红粉漂亮!东芝未上市新机图片曝光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年TOSHIBA准备给大家两个大惊喜,第一个惊喜哩!那就是今天我要介绍的机种啰,至于第二个惊喜;就等着看我第二篇的测试文吧。

  记得三年前,TOSHIBA推出M50的时候,搭配了3个颜色:橘色、蓝色、黑色。那时候造成一股风潮,也一度机器缺货缺的可怕,真的是一机难求的状况。

  虽然这次新的机器M800与M300也因为出货的问题,整个市面上也是缺货缺很大,不过TOSHIBA还是尽力推出新机器来让大家惊艳一下。

  早在一两个月前就在日本网站上看到,有着其他色系的机种,不过在日本网站看到的是属于较大台的15.4吋的机种。台湾的代理商新禾也极力的替台湾的消费者争取,大家更常买的机型上有了颜色上的变化,同时也是为了不让SONY在多彩系上占优势,所以,才有这台“粉姬”的出现。

  这次特别商借到日本原厂测试机,所以我就不在机器规格上多做介绍啰。据了解台湾应该会搭配T5850的CPU来贩卖,基本上这样的规格应该是很足够大家使用的。

  我想,大家都迫不及待想一掀粉姬的真面貌了吧!好啦好啦,别催咩!赶紧让大家看图就是了嘛~~~~~

  是的,是否有女生开始疯狂了?淡淡的粉红色,将那娇柔的感觉一整个呈现出来。它并不是那种很粉的粉红色,因为那样会让人觉得有点粉过头;给了一个淡淡的粉红色,更显得与众不同。看过实机的女生更是嚷着我要这一台我要这一台,可惜这是测试机呀!所以不能给妳喔。

  这篇文章的重点将会放在机器的外型介绍居多。这张在光线的照射下又有着不同的颜色感觉;其实在这次新一代的膜内漾印的技术上,让外壳多添了几分不一样的感觉,不同的光线照射。都会有一点点不一样的颜色差异化,这让人觉得还真的蛮特别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