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南京]越来越便宜 多普达D600不到二千

多普达D600上市也已经有2年的时间了,自从它一上市以来就定位于一款平民级的PPC手机,它虽然没有那么高的配置,不过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成为了PPC手机中的“街机”。今天了解到,这款多普达D600行货售价仅仅为1999元,性价比非常出色,它也成为了多普达最便宜的一款PPC手机。
多普达D600
多普达D600

    多普达D600虽然是一款低价位的PPC手机,不过它的做工仍然是非常出色。机身采用了惯用的PPC手机设计,直板大屏的造型设计比较简洁,而且D600的背面采用了圆滑的流线型设计,在稳重中透露出一些时尚。多普达D600的机身体积并不算大,三围是109×58×17mm,一些女性消费者也可以完全一手掌握。在屏幕上,多普达D600搭载了一个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65536色半透半反式TFT显示屏,分辨率也是达到了目前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效果不错,色彩方面比较让人满意。

多普达D600
多普达D600

    多普达D600在硬件配置上还是保持在标准的201MHz的OMAP850处理器以及128M ROM和64M RAM的内存组合,虽然这样的硬件配置比较老,不过整体稳定性还是不错的。软件方面,它搭载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扩展性出色,有着较多的第三方软件支持。娱乐方面,多普达D600具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视频短片。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文件播放。此外,它还内置了office软件、金山词霸、移动证券等工具,商务性能不不落下风。数据传输方面,多普达D600支持蓝牙2.0,USB数据线传输,此外还支持SD卡的扩展。

多普达 D60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240×320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109×58×17.6(mm),150g(含电池)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Windows Mobile 5.0 简体中文版
硬件参数 CPU:TI OMAP850 201MHz,内存:RAM64M,ROM128M
铃声配备 40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WMA,MP3,WAV,Ogg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数据线接口:Mini USB
存储容量 SD/MMC
待机时间 125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多普达D600虽然是一款型号较老的PPC手机,不过从性能上看还是比较出色,和一些高端PPC手机相比不落下风,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低廉,1999元的售价绝对具有性价比。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