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3G iPhone

苹果3G iPhon碰壁 软件失灵顾客无法启动

  7月1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援引美联社的消息称,苹果公司的新一代iPhone3G手机推出当天,即在信息科技方面碰壁,因为顾客发觉他们无法启动该手机。

  在美国的商店,柜位轮候启动手机的人龙一直延长。很多顾客此前已排队轮候多个小时甚至通宵达旦,为的就是要抢先买到这款新手机。


  iPhone在美国的独家销售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发言人迈克尔-科称,苹果公司的软件iTunes的服务器在全球都出现问题,令手机无法按计划在店内全面启动。

  新一代iPhone在全球二十二个国家和地区开售,这大大增加了iTunes服务器的负荷。科说,店员要求顾客回家将手机与计算机连接,完成最后一步启动程序。但iTunes在家中计算机也同样难以连接,令手机只有在打紧急电话时才派上用场。

  苹果公司第一代iPhone手机去年上市时,用户是在家里完成整个启动程序的,但由于新推出的3G版iPhone手机由运营商提供补贴,因此苹果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计划在店内启动所有手机。

  问题还拖累到旧版iPhone用家。该手机的软件更新服务在十一日早上推出,要该手机透过iTunes重新启动。自由摄影师奇普里亚诺把他的第一代iPhone更新了,却发现不能用。他说:“真是一团糟。”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ouy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