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看你有多强! 夏普500万像SH906i拍摄测试



拍摄功能很强大

  夏普SH906i搭配了29mm的广角摄像头,拍出来的照片视野更加“宽广”。摄像头旁边的LED补光灯开启的时候,取景也会一直点亮,但经过测试,亮度并不是很高。

▲520万像素的摄像头

  基本的功能,例如白平衡、亮度调节、画质调节SH906i都具备了,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SH906i比较特别的拍照功能吧。

▲摄像头近距离特写

▲基本拍照功能

  夏普SH906i支持电子防抖,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轻微抖动引起的画面模糊。SH906i的对焦功能叶很强劲,居然提供多达5种选择,传统的自动对焦、面部识别对焦、自定义范围对焦、微距、手动对焦,拍摄的时候给我们更大的发挥空间。

▲多种对焦模式

  自定义范围对焦有9个方位选择,用方向键可以上下左右选择需要对焦的位置。很多时候对焦的位置并不是在取景画面的正中心,这种对焦方式更适合用户构图,毕竟对焦完毕再移动取景范围容易引起对焦的偏差。

▲自定义对焦

  手动对焦也挺特别,开启之后画面有一条横向的FOCUS滚轴,通过方向键就手动调焦,用户通过这个功能拍摄“运动的物体(难以对焦)”或者离镜头“固定距离”的景物非常方便。

▲手动对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