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方正科技率先发布三款迅驰2笔记本(图)

  7月15日全新一代迅驰2处理器技术“Montevina”平台发布,而在英特尔和方正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内三款搭载该平台的笔记本电脑——方正T400、S410等也同步推出。

  据了解,Montevina平台配备45纳米级 Penryn处理器,Penryn双核心版本内建 4.1 亿个晶体管,四核版本则有8.2亿个晶体管,微架构经过强化后,在相同频率下对比上一代Core产品拥有着更高的性能。在使用Montevina平台之后,将能配合轻薄型笔记本实现低发热量、长续航的特点。

  作为PC的“心脏”,Montevina平台价值的实现当然更体现在终端产品的上,因此,英特尔与方正在推出该平台的同时也发不了三款搭载该平台的笔记本电脑,包括方正T400及S410,这也是继年初双方联手发布国内首款基于45纳米平台的笔记本产品之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在此之前,2007年9月份英特尔中国与方正科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北京、上海、苏州、台北四地建立“方正科技——英特尔移动产品研发实验室”,双方此次合作发布的新产品在应用Montevina平台的同时还大量应用了实验室的最新研发成果,是两家著名IT厂商智慧的结晶。


S410

  当天发布的3款产品中,方正S410作为方正科技消费类旗舰产品,S410的A面采用了模内漾印技术,打造成珠光釉面效果,漾印的纹理如曼妙射线和流光溢彩的水纹。方正科技的产品经理向记者介绍,外观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中国功夫太极轻灵飘逸、以静制动的感觉。方正集团是奥运会国家武术队的赞助商,这正是民族PC厂商将科技产品与奥运及中国元素的一次完美结合,引起了诸多年轻时尚人群对S410的兴趣。


T400

  而在应用安全性上,方正S410和T400均有创新突破。针对消费用户的网上支付习惯,S410推出了“安全网银平台”,采取定制操作系统开发、访问制定银行网站、禁止任何程序运行、封闭系统避免攻击等四项创新技术,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的网银安全问题。T400则融合了“方正—英特尔联合实验室”的创新成果——“中小企业解决方案”,有效加强了商务电脑的数据安全保护和协同应用。

  作为第二次联合发布新的笔记本产品,英特尔和方正科技此次无论是从推出产品的数量还是战略合作的深度,都明显有了质的提升。据悉,在英特尔“Montevina”平台发布会后,近期方正科技还将和英特尔单独召开中小企业笔记本产品研发应用研讨会,针对广阔的中小企业市场,提出笔记本产品商务应用战略规划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