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突降一千!日立HCP-890X投影限量促销

    在日立的几十款投影产品中,市场反响最好的就是日立HCP-890X投影机。在上个月,这款投影机的报价还近9000元。现在,经销商进行促销活动,限量20台日立HCP-890X投影机特价销售,售价为7800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联系经销商咨询。


日立HCP-890X

日立HCP-890X投影机外观

    日立HCP-890X投影机采用的是一体化机身,能够有效的阻挡灰尘的进入。在防尘方面,日立HCP-890X投影机在防尘罩等的设计上也有得到之处,防尘效果较好。此外,日立HCP-890X投影机镜头采用的是内置式镜头,对投影灯泡有较好的保护作用。

日立HCP-890X
 
日立HCP-890X

日立HCP-890X投影机按键及镜头

    日立HCP-890X投影机具有3000流明的亮度,1024×768的分辨率,750:1的对比度,比较适合50平米左右的中型教室演示之用。

    日立HCP-890X投影机还具有断电保护功能,在突然断电的情况下对投影机的灯泡及主板等部件能够起到较好的保护左右,降低故障发生的概率。

日立HCP-890X
 
日立HCP-890X
 
日立HCP-890X

日立HCP-890X投影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在当前教育投影机领域,3000流明的投影机是最主流的亮度,但是具有3000流明亮度的投影机价格普遍不低。日立HCP-890X投影机目前价格仅为7800元,还是值得用户考虑的。

日立 HCP-890X投影机
类型 教学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液晶显示板×3(带微镜)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桌面/吊顶
投影距离(米) 1.2--12.4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KHz) 15-91
垂直扫描频率(Hz) 50-120
标称对比度 750:1
标称光亮度 30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镜头变焦 可变焦镜头(F=1.6~1.8,f=18.9~22.6mm)
投影画面尺寸 0.76--7.62米
屏幕 4:3/16:9
梯形矫正 自动垂直梯形校正
投影灯泡功率(W) 220 UHB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
输入信号 NTSC,NTSC4.43,PAL,SECAM,M-PAL,N-PAL、HDTV:750p(720p),1125i(1080i)、SDTV:525i(480i),525p(480p),625i(576i)
影音性能 扬声器 7W
输入接口 模拟RGB:15针微型D-sub端子×2、分量视频:RCA 端子×3(Y,CB/PB,CR/PR)、S-视频:微型DIN端子×1、复合视频:RCA 端子×1、微型立体声端子×2、RCA端子x2(L/R)
输出接口 模拟RGB:15针微型D-sub端子×1、微型立体声端子×1、RS-232、USB
菜单语言 支持中文
安全认证 CE/UL/TUV/GS/FCCA
遥控器 红外无线遥控器
噪音(dB) 36(正常模式),29(降噪模式)
整机功率(W) 320
电源性能 AC100-120V/AC220-240V
产品尺寸 340*270*100
产品重量 3.5kg
随机附件 电源线、使用说明书、RGB电缆线、视频线、PS/2鼠标线、安全注意事项、遥控器(内含电池)、携带包
其他性能 全新断电保护设计、高技术防尘功能、独创的防盗杆设计、先进的安全功能设置

日立 HCP-890X投影机
[参考价格]:836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