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工作娱乐两不误 诺基亚商务新贵E71详测



  还记得诺基亚旗下的Eseries吗?有着商务机型特有的简约外观和注重商务通讯的强化,多款机型搭配超越QVGA分辨率的屏幕并配备Wi-Fi,让E系列有着不亚于同属诺基亚的Nseries的人气。不过在E90之后E系列一度暂停了产品推出,后来通过E51再次“苏醒”之后更是在亚洲通讯展中展示了最新机型E66和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E71。作为E61/E61i的正统继承人,瘦身成功的E71又会带给用户怎样的惊喜呢?

诺基亚E71评测
诺基亚E71评测
诺基亚 E71
 
 
标准配置:  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一张2GB micro SD卡
编辑评价:  作为E系列新生代的中高端机型,E71成功地“从内到外”升级了一次。功能上的完善和针对商务用户的改良让人看到了诺基亚对于E系列的用心良苦
诺基亚E71评测
诺基亚E71评测
正面
背面

外观——小巧玲珑的“计算器”

  上文提到了E61,相比很多用户都会想到那庞大的身躯,因而对E71的三围有所担忧。而事实上E71的三围仅仅是114×57×10mm!相信如此迷你的体积即便是女士们也能轻松“掌握”吧。而曾经使用过E61的评测人员也暗暗感叹科技发展真的是日新月异。

诺基亚E71评测

  除了体积上的巨大变化,E71外观上的变化也是让人刮目相看。在先前的E51评测中,相信很多用户都见识到新生代E系列在外观上的变化,而在E71中我们也能发现很多从E51中“继承”的痕迹。例如菜单键的图标变成房屋的图案、删除键也不再是单调的“c”,为E系列添加的月历、邮箱和通讯录快捷键均在E71身上出现,而背面的不锈钢电池盖更是添加了方格状的网点凹纹用于防滑(另一版本为凹线纹路),这种集华丽和实用于一身的设计深得评测人员的喜好,而背面的“NOKIA Eseries”刻蚀LOGO也如同铭牌一般份外耀眼。

诺基亚E71评测
诺基亚E71评测
光线感应器、听筒、视频通话摄像头
320万像素AF摄像头、补光灯、自拍镜

  以“多媒体娱乐”为主要卖点的娱乐手机为了讨好大众的审美要求,往往会采用一些较为花俏的材料或者夸张的设计吸引大众目光,因而在耐用度上较为薄弱。而E系列则是考虑到用户并不会刻意炫耀自己的手机,而且手机的更换并不频繁,因此在外观上往往以实用为主。即便是造型较“潮”的E71也没有忘记这一点,结实的身躯、牢固的组装和紧密的卡位吻合度都让评测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127g的体重更是让评测人员握在有着格外的稳重感,也表明了E71的用料并无“偷工减料”之疑。

诺基亚E71评测

  鉴于E系列的简约风格,E71并没有在侧面设置太多要素。右侧是2.5mm接口、音量键和语音键,左侧是久违的红外线窗口、micro SD卡槽和micro USB接口,底部是小号的充电口和E系列罕见的挂绳扣,至于顶部则是扬声器和电源开关。如果说红外线的回归是基于令商务人士方便传输名片的话,那么挂绳扣的出现除了表明E71的轻薄之外更代表E系列将会从单一的“商务通讯”变成类似当年6系机型的“商务娱乐”风格。而顶部的开关特意采用与整体风格相反的红色据说是诺基亚为了让E系列重返市场的主导?(耀眼的红色=重视市场的机型)

诺基亚E71评测
诺基亚E71评测
顶端电源键、扬声器
侧面micro SD卡插槽
诺基亚E71评测
诺基亚E71评测
左侧红外线窗口、micro USB数据线插槽
右侧音量键、语音键
诺基亚E71评测
诺基亚E71评测
挂饰孔
后盖卡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