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工作娱乐两不误 诺基亚商务新贵E71详测



铃声

诺基亚E71评测

  在铃声设定方面,E71支持N系列的“3D铃声”选项,尽管这次E71只是配备了单扬声器,但是开启3D铃声后评测人员发现听筒也会作为扬声器发声。不过虽然E71的扬声器音量、音质都不亚于N系列,然而由于E71的扬声器缺乏穿透力以及考虑到部分工作环境不宜手机响起铃声,我们依然建议用户开启震动提示。

多媒体娱乐

  虽说是主打商务的E系列,然而E71除了常见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可视收音的收音机(需要耳机连接)、Flash播放器和Realplayer之外,还增添了音乐商店、RSS播客和在线共享功能。需要注意的是音乐商店上的音乐下载是需要另外收费的,而在线共享则是通过开通ID客户后将E71的多媒体文件上传到共享服务器中,类似WEB网站Youtube或者网络相册的用途。

诺基亚E71评测

  E71和E51、E90一样配备了2.5mm接口并随机附带HS-47立体声耳机,对比早期E系列的单声道耳机而言已经算是不错的待遇了,而且配备2.5mm接口的出发点也是集中在视频输出的AV线而并非聆听音乐。当然HS-47音质对于一般要求不大的用户来说还是可以应付。而对于音质要求较大特别是低音“中毒者”来说,另行购买AD-44线控更为合适。当然收入充足的用户更是可以购买其它高保真蓝牙立体声耳机,让手上的E71摆脱“烦恼丝”的困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