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炫彩滑盖全新自拍体验 富士Z200fd评测

  

·富士Z200fd外观与机身细节

  富士Z200fd在机身背侧使用了一款2.7英寸的LCD显示屏,具有23万像素和广视角观看效果,另外,LCD表面覆盖了一层强化玻璃,强度达到了普通玻璃的35倍,“防刮晶钻屏”使您不再担心磨损。相机液晶屏贴膜在Z200fd面前似乎失去了作用。


炫彩滑盖全新自拍体验 富士Z200fd首测

富士Z200fd 背侧

  相机背侧左部空间被液晶屏充分利用,右侧的窄条空间留给了机身按键。上方是精巧的变焦拨杆,用来实现5倍的光学变焦。下方是DISP键和回放键,中间的拨轮设计可谓功能强大,不仅可以旋转进行选项翻页,还支持上、下、左、右四向选择。相机的主要菜单都由拨盘中间的MENU键开启,并经拨盘旋转选取,但因条目繁多,想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选项还是要对相机菜单有一定了解才行。

炫彩滑盖全新自拍体验 富士Z200fd首测

富士Z200fd 机身背侧按键

  从底部与底部看Z200fd感觉非常精致,尽管相机采用传统矩形设计,外型简洁大方,但精致的滑盖设计无疑赋予相机更多的是时尚元素。

炫彩滑盖全新自拍体验 富士Z200fd首测

富士Z200fd 顶部与底部

  在相机顶部仅有面部识别键与快门键,通常设计在相机顶部的电源开关被取消,Z200fd是通过开启滑盖而自动开机,非常方便快捷,关机也只需推上滑盖。

炫彩滑盖全新自拍体验 富士Z200fd首测

富士Z200fd 机身顶部按键

  在相机右侧上方是USB接口,我们可以将存储卡中的照片通过USB连线传至电脑,相机还内置有52MB内存,可以在无卡情况下拍摄10张左右最高品质的JPG图片。

炫彩滑盖全新自拍体验 富士Z200fd首测

富士Z200fd USB接口

  在右手握持的部分是电池舱和存储卡舱,Z200fd使用的是NP-45锂离子电池,具有740mAh的电量。存储卡使用SD卡,随着目前存储卡价格的走低,普通家庭用户可以得到更多实惠。

炫彩滑盖全新自拍体验 富士Z200fd首测

富士Z200fd 电池舱与存储卡舱

  拨开滑盖可见FINEPIX后的“Z”字母闪闪发亮,在进行自拍时,字母“Z”还充当了指示灯的作用。

炫彩滑盖全新自拍体验 富士Z200fd首测

富士Z200fd

  富士Z200fd所具有的全新自拍功能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它充满好奇,我们使用视频的方式实拍了相机自拍的工作过程,通过视频大家可以更清楚的了解这两种自拍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