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炫彩滑盖全新自拍体验 富士Z200fd评测

  

·自拍功能视频展示

  富士全新的脸部优先功能,相机会自动识别人脸进行测光对焦,保证画面清晰,最短仅需0.05秒的脸部识别时间。脸部优先功能为原来的自拍功能增添了新的灵活性和乐趣,使用脸部优先自拍功能,相机会检测场景中的脸部数量和位置,并在尽量保证所有脸部清晰对焦并正确曝光的最佳瞬间拍摄照片。

  FinePix Z200fd 展现了两款新的自拍模式:双人自拍和群组自拍。自拍模式是利用富士脸部优先技术,在相机取景框中检测到人脸后进行自动拍摄。无论是为好友、情侣、还是家人自拍,只要没达到设定的脸部数量及要求,相机不会自动拍摄,所以无须担心拍照时会漏掉谁。


视频

  双人自拍模式能智能的检测两张脸是否在构图框架中,并且在两张脸贴的更近的时候自动启动自拍倒计时。双人自拍模式有3种设定,用户可以设置最多达3种的人脸距离来告诉相机在多近的时候拍摄,是肩并肩的站着还是脸贴脸。我们可以通过相机顶部的面部识别键进行双人亲密程度的设定,从而保证在适当的距离拍摄。

  群组自拍从未如此轻松!FinePix Z200fd的群组自拍模式能最多检测4张脸在相框中,并且自动设置计时器来拍下最精彩的瞬间。用户可通过脸部优先按扭来选择要拍摄的人数,一个到四个,相机会在检测到相应数量的脸后自动启动自拍到计时。在倒记时过程中,相机正面的“Z”会快速闪烁,以指示即将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