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安全看奥运 爱国者奥运安全机箱激情上市

  北京奥运会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保证赛事的安全举办及其他方方面面的安全问题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鸟巢”附近导弹褪去战衣开始演练,各行各业加强安全防护工作,在IT行业也掀起了安全产品旋风,引导消费者重视安全问题。日前,以中高端机箱起家的国产外设专家爱国者隆重发布两款奥运安全机箱产品——爱国者CA-F223机箱、CA-E371网吧专用机箱,吹响IT产品安全号角。据了解,新发布的两款机箱产品延续爱国者机箱中高端品质,并在先进技术优势基础上更加注重安全性,为消费者打造踏实可靠的服务。业内人士预测,机箱产品市场占有率领先的爱国者品牌于7月底再推新品,全面亮相奥运安全机箱,将进一步冲击机箱市场格局,极大吸引爱国者的忠实消费者及其他消费者的购买偏好。

(CA-F223机箱)

(CA-F223机箱)

  安全性对于所有产品是各种品质的重中之重,对IT产品尤其如此。据记者了解,此次爱国者发布的CA-F223机箱、CA-E371网吧专用机箱,如同鸟巢附近防空系统一样,采用优势设备技术全方位保卫机箱安全高效运行,安全性是最大卖点。爱国者CA-F223机箱基于对硬件的保护性能的优越性,构建最佳散热体系防止高温造成频繁死机及对设备的损坏。该款机箱采用全新铁铝复合机箱铝制硬盘支架,因铝材质轻,对比普通钢材是绝佳的散热材质,因而有效提高硬盘散热性能,保护硬盘数据安全。

同时,CA-F223机箱前后双12cm大风扇,保持机箱内部通风,满足双核时代散热要求。面板特有风扇调节旋钮,可以随心所欲地调节风速大小,达到节能环保效果。另外,该款机箱采用目前针对CPU散热的最佳方案——INTEL38度设计标准,以其空气动力学的科学设计为机箱散热提供了重要保证。据专家介绍,38度机箱的独特之处在于有一项特殊设计的侧板导风管,专门针对CPU区域散热,可有效降低CPU环境空气温度,保证其上方2mm范围内温度在38摄氏度以内。

  针对网吧用户注重的防盗问题,爱国者CA-E371网吧专用机箱在爱国者机箱传统优点的基础上,采用组合式防盗技术,专门为网吧用户量身定做,布下一道道安全防线。此款机箱运用四大技术优势设备,首先在机箱后板上,采用后板锁扣的设计,令小偷无法通过打开机箱后面板偷取机箱内部配件。其次,侧板也安装了防盗锁扣,从前至后整个机箱形成了一个统一体,让小偷无从下手。还有防盗报警器的设置,只要侧板被打开即可实现报警功能,提示网管进行检查。而机箱电源位,也采用特别的电源防推进装置,有效防止将电源推进机箱形成可盗窃空位。最后,在键盘鼠标方面采用了键鼠防盗卡,固定后键盘和鼠标无法从外部拔下,有效避免了键鼠这类小部件的丢失造成机器无法正常使用造成的尴尬。

  另外,爱国者CA-E371网吧专用机箱也具有爱国者机箱的传统特点,防辐射EMI弹点进一步提高机箱侧板、驱动器、电源等等可分离的设备与机箱的接触紧密性,最大化防止辐射。超短机身不仅节省占地空间,而且娇小可爱,另外,前置USB1.1及音频、Mic接口,使用更加便捷。

  作为以机箱产品起家的著名IT品牌,爱国者一直坚持“以敏锐为先,以创新为荣”的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与突破,在长达20多年的发展中积累了大批忠实稳定的客户,机箱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领先地位。此次爱国者新推出两款奥运安全机箱,不仅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安全性能上也是首屈一指,又都各自具有其突出的产品特点。

  对爱国者新款安全机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爱国者专卖店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