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Acer新品AS4530-801G25Mi售69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最近推出了几款采用全新的AMD PUMA平台制作的新款笔记本。最近笔者获悉,Acer Aspire 4530-801G25Mi已经到货,商家报价是6999元。

Acer Aspire 4530-801G25Mi
Acer Aspire 4530-801G25Mi

     从外观上看,Acer Aspire 4530-801G25Mi,被蓝色钢琴烤漆外壳所包裹,采用3D宝石顶盖,可见制作工艺的细腻。14.1寸的WXGA丽镜宽屏设计,显示效果清晰流畅。在配置上,这款本搭载了主频为2.1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AMD Turion 64 X2 ZM-80处理器、1GB DDRII内存、250G硬盘、NVIDIA  GeForce  9100M G 显示核心、标配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预装正版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操作系统。
Acer Aspire 4530-801G25Mi
处理器 AMD 双核炫龙 ZM-80(主频2100MHz,1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 DVD-SuperMulti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9100M G 显示核心
显示屏 14.1英寸WXGA丽镜宽屏
网络连接/无线 802.11b/g无线模块
其他功能 内置五合一读卡器、30万像素摄像头
操作系统 正版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操作系统、Office Home & Student 2007 试用版
特点 标配指纹识别、Acer关怀软件--快e管理器(emanagement)
价格(元) 6999

     编辑总评:Acer Aspire 4530-801G25Mi,搭载最新的AMD PUMA平台,不仅在性能上还是在节能上都有所提升。标配指纹识别技术以及Acer关怀软件--快e管理器(emanagement),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