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F488E,奥运与荣耀的记录

归来  (2008-06-7  14:27)
北京,我回来了!二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终于把我带回到祖国。两年前的夏天,我被公派出国与美国的York教授共同完成一项课题研究。得知安排后,行色匆匆的我没能和朋友告别,便独自一人踏上了飞往大洋彼岸的飞机。

两年时间转眼即过,趁着这个短暂的假期,怀着对家乡的思念,我踏上了归国的旅途。
下了飞机,回到熟悉的家中,晓东、明辉、大山,一串熟悉的名字浮现在脑海,不由回想起当年匆匆而别的一幕……“两年没见了,出来聚聚吧”,老友那熟悉的声音不期而至,让我心头一暖。

久违的朋友 惊喜的礼物 (2008-06-8  21:40)
看看到一张张久违的面孔,心中泛起阵阵暖意,异乡的生活虽然富足,但鲜有知己使我却难以寻找到当初的快乐。现如今朋友们为了庆祝与我重逢,还准备了精致的礼物,一款三星SGH—F488E手机。接过礼物,忍不住拿在手中把玩一番,感动之余也有几多欣喜,掌中这款F488E手机外形纤薄,手感极佳,从镜面设计的宽阔屏幕到金属拉丝的后盖都折射出优雅的光泽,背面的“中国印”一看便知肯定与北京奥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握着手机,看着朋友熟悉的身影,久违的亲密萦绕在了我们的身边……
酒过三巡,大家围坐桌前高谈阔论起来,从社会现实到人生理想,从四川地震到北京奥运,特别是提及奥运我不禁有感而发,这次奥运火炬传递到旧金山时,我还特地驱车前往观看助威。说到这里,晓东提醒我这款三星F488E是一款奥运旗舰手机,说罢一拍脑门:“不如拿它给大家拍几张照吧,不然都对不起这500万像素的高端配置啊!”大家都点头称是,于是F488E客串起卡片DC的角色,闪光灯频频亮起,捕捉一个个欢笑的场面。待到 “中场小憩”,我点开手机的照片库,手指在屏幕上轻轻滑动,细细品味起大家的摄影作品,照片中的我们笑得如此开怀……据明辉说这部手机除了500万的高像素镜头外,还有人脸识别、微笑拍摄、防抖等功能,难怪拍出来的效果如此清晰真切。
饭毕离开的时候,晓东和大山都问了我将来的意向,项目结束后还回来吗?是不是就拿“绿卡”留国外了?我犹豫片刻,轻轻答道:“看看再说吧!”

感触奥运脚步 (2008-06-9  22:23)
新的一天,阳光明媚,望着窗外日新月异的城市和川流不息的行人,我的心情格外舒畅。拿出F488E手机,轻按开机键,伴随着悦耳的铃声,可爱的福娃主题桌面便展现在我的眼前。这浓郁的奥运元素,提醒着我这座城市即将迎来的那场盛会,我立马决定前去浏览一番京城的奥运景观,也为这次归国之行留下些值得回味的纪念。
鸟巢成为了我“北京奥运游”的第一站。仰望这座气势宏伟的奥运会主体育场,感受到强烈的奥运气息,想象着观众们海啸般的助威呼喊,我仿佛身临其境。从鸟巢到与之遥相呼应的“水立方”,再到各种充满奥运特色的街头小景,一幕幕都定格在手机镜头中。宏伟的建筑,自豪的笑脸,手中的F488E帮我存储了颇具中国特色的奥运文化。
结束一天的奔波,独自一人靠在床头,从F488E的小组件菜单中拖拽出“照片”,欣赏起白天的“收获”来。随着指尖在屏幕上下勾画,心头又抑制不住激动起来,暗想:等再回美国,一定要让那里的同事们也目睹一下古老北京的新变化。
再用手机上网看看资讯吧,打开F488E的网络浏览器,手指不断在屏幕上点击、拖拽,浏览着各类的新闻信息,奥运圣火传递的报道最先映入了我的眼帘,其中一则圣火登珠峰的图文报道引起了我浓厚的兴趣。在高寒、缺氧、高海拔的珠峰大本营,登山队员手中的手机依然正常运转着,图片中那款手机不正是友人赠予我的这款三星F488E么!如此卓越的品质让我对这个小家伙更加爱不释手。
临睡之前,想起自己应该问候一下大洋彼岸的York教授,以手为笔拉出小组件菜单中的双时钟一看,北京时间已经22:00了,洛杉矶时间正是其清晨6:00,想必教授还未起床吧,算了,还是不要打扰他的清梦了。

故土情怀 (2008-06-12  20:16)
短暂的假期即将结束,拉出侧边栏中的日历一看,今天是我本次回国的最后一晚。再缓缓拖动菜单中的事件提醒功能,备忘录里正记录着明天一早的航班号和起飞时间。在这七天时间里,三星F488E手机一直陪在身旁,我也渐渐将它视为一个不可或缺的助手和伙伴。握着这款友人相赠的奥运手机,想着朋友们的挽留和故乡的变化,会心的微笑不由浮上脸庞……
有些东西终究还是难以割舍的,这里才是值得我为之奋斗的地方。我决定回来,在项目完成后的第一时间返回北京,我要将奥运的辉煌与荣耀记录下来,并以此作为我珍藏一生的记忆。
a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