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奥运产品专题

三星奥运火炬手彭宁:火炬传递了沟通的力量

  (2008年7月17日,沈阳)跨越黑水白山,“祥云”火炬终于来到辽宁沈阳。凌晨的一场喜雨将沈阳的街道洗刷得分外美丽。上午8时,沈阳市火炬传递正式开始,沈阳世博园风之翼广场,威风锣鼓铿锵鸣响,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交相辉映。“祥云”火炬沿着沈棋路一路传递,所经之处,成千上万群众不停地挥舞旗帜,高声欢呼“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等口号,激动不已。


  作为三星Anycall火炬手,沈阳媒体界的杰出代表——彭宁成功完成了极具历史意义的43米火炬传递。肩负参与者与报道者的双重身份,彭宁表示:“奥林匹克使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联系到了一起,火炬传递使沈阳人民与全世界的人联系到了一起。作为本届奥运会火炬手之一,我感到十分荣耀。”


  在谈到作为三星Anycall火炬手的感想时,彭宁说:“据我所知,除我之外还有很多人是三星选拔出来的奥运火炬手,其中包括农民、新闻工作者等各行各行的兄弟姐妹。一直以来,三星致力‘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通过此次传递,我更加理解了这个理念,也对三星有了格外的敬重。”


  从彭宁身上,我们能够深刻地感觉到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魅力,感觉到奥林匹克精神对国人的激励。推广奥林匹克精神,也是奥运会全球移动电话合作伙伴、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支持北京奥运的重要内容。在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中,三星是唯一在中国境外的每一站都坚持支持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赞助商。2008年4月,三星还将15000部中国TD-SCDMA商用3G手机赠送给奥运大家庭使用;2008年5月8日,三款三星手机随奥运报道团到达珠峰大本营,见证了奥林匹克历史上的辉煌时刻;三星还为北京奥运会量身定制了无线奥运工程WOW(Wireless Olympic Works),旨在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更专业的信息查询服务。

2008年7月18日,三星电子向2008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赠送了三星奥运手机。三星奥运手机也成为了2008年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官方唯一专用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