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音乐闪存卡 打造手机数字音乐专辑

  音乐High起来,心情飞起来,插上梦想的翅膀,还有什么能够阻挡年轻的心对自由的向往?现在,只要打开手机,插上金士顿独家推出的全新“梦想的翅膀”音乐闪存卡,就能够尽享饕餮音乐盛宴,用手机感受一下全新数字音乐专辑带来的听觉和视觉的双倍震撼效果。

  这就是全球闪存领袖金士顿科技,携手著名音乐唱片制作发行公司种子音乐,为众多手机用户带来的今夏清爽大礼——金士顿“梦想的翅膀”音乐闪存卡。



  梦想,在音乐中起飞

  MicroSD卡是目前手机存储卡中最常用的卡片类型。此次金士顿推出的“梦想的翅膀”音乐闪存卡,就特别为适配MicroSD卡的手机用户而来,同时它还是金士顿联合种子音乐为喜爱音乐的年轻一族量身定制的。这张卡片内置了光良、许茹芸、吴克群、王栎鑫、江美琪等多位艺人的10首动人金曲、3首热门MV及多幅精美明星壁纸。只要将MicroSD卡插进手机的扩展槽,就能够马上进入音乐的世界,乘着年轻的梦想起飞。同时,更无需担心卡片的品质和容量,这款音乐闪存卡不但同样能享受终身保固的售后服务与免费技术支持,还为“梦想的翅膀”准备了高达2GB的超大存储空间。此外,金士顿贴心的考虑也让拥有SD卡的用户享受到音乐大餐:随MicroSD卡附带的SD卡适配器,可以把MicroSD卡变为标准SD卡使用,这样无论是使用SD卡的手机还是插进电脑读卡器都完全没有问题。




  专为手机打造的精美明星壁纸

  免费、正版、方便—— 一步到位

  对消费者而言,金士顿音乐闪存卡还带来了全新的数字音乐概念。以往用手机听音乐,需要购买CD后压缩转换再拷贝到手机里,而从网上下载的话,一方面不见得能找到最新专辑,另一方面歌曲的音质和完整性也得不到保证。至于通过手机上网GPRS直接下载,那费用就更高了。现在,“梦想的翅膀”就抛开了这些繁琐的步骤,无需支付昂贵的GPRS流量费,也无需购买CD/VCD,甚至连下载+拷贝的过程都不需要,只要把MicroSD卡插入手机,就可以享受到正版授权的MV和高品质流行金曲。喜欢的明星壁纸也不需要再去网上四处搜寻并费力的调整格式和大小,金士顿音乐闪存卡里丰富的壁纸,一定会让你眼花缭乱。而且,存储卡本身容量高达2GB,空余的绝大部分空间还可以用来保存其他数据,比如相册、游戏、工作文件等等统统可以放进手机里,真是一举多得。

  卡片里的“拉丁王子”

  除了“梦想的翅膀”音乐闪存卡之外,金士顿还推出了一款音乐闪存卡+读卡器的套装,其中预装了拉丁王子《瑞奇•马汀Black and White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正版精彩内容,更附带了迷你读卡器方便消费者使用,只要将MicroSD卡与迷你读卡器组合在一起,就成了可以挂在钥匙链上的U盘,可用在任何具有USB接口的电脑或便携设备上。

  这就是金士顿为消费者带来的全新音乐闪存卡。它打造了国内首张以手机卡为存储介质的全新数字音乐专辑概念,让你和音乐零距离接触,用手机聆听全新的正版音乐专辑,给消费者一举多得的实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