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独显迅驰2 全新13寸模具联想Y33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黄金模具迅驰2笔记本联想Y330

·黄金模具迅驰2笔记本联想Y330

    13英寸大小的黄金比例模具一直都是中国人购买笔记本的最爱,除了保证能够配备标准的笔记本键盘之外,相比于14英寸产品,13英寸笔记本更轻便小巧的身形还为人们提供舒适的携带体验。另外,由于多数中国消费者都希望自己的笔记本同时能够满足办公娱乐两种需求,而13英寸的产品正好可以做到两者的平衡,因此各大PC制造厂商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这个规格产品的研究上。

    联想IdeaPad系列笔记本从年初发布以来就备受人们的关注,不过之前系列产品的17英寸、15英寸和11英寸三个非主流规格的产品很难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当暑促来临之时,联想又适时地推出了该系列的其他几款产品,其中包括更为主流的14英寸和13英寸笔记本。正如文章上一段所提到的,13英寸笔记本相比于14英寸更具卖点,而联想当然也会意识到这一点。因此除了推出与之前IdeaPad系列模具相同的13英寸IdeaPad U330之外,全新打造的IdeaPad Y330也终于浮出水面。

    不得不佩服联想公司的前瞻性,尽管IdeaPad系列产品的模具相当经典,包括无边墨晶、光织纹理、“KINK”在内的诸多设计我们都耳熟能详,并且得到消费者的大力认可。但联想并没有就此止步,IMR模内转印等常见于日系欧美消费类笔记本的技术,被成功的植入了新推出的IdeaPad Y330之中,而联想也借此再一次走在了市场的前面。


独显迅驰2 13寸全新模具联想Y330首测

独显迅驰2 全新13寸模具联想Y330首测

    当然,除了模具方面的变化,顺应技术的发展自然也是IdeaPad Y330所必须具备的。因此,在这款笔记本上,我们看到了英特尔公司最新发布的迅驰2代移动计算平台,并且处理器方面摒弃了入门级产品,选择运算处理能力更强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9400,性能得以进一步加强。

    那么了解过了特点和出身,这款全新模具全新硬件配置的IdeaPad Y330是否能够成为联想今夏的奇兵呢?还是让我们共同探究一番。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