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DC发展强劲!佳能二季度销售过百亿美元

   7月24日,佳能集团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其当季实现销售额1.105万亿日元(约合104.33亿美元)。同时,佳能将本年度销售额预期由4.57万亿日元(约合431.13亿美元)提至4.59万亿日元(约合433.02亿美元),并预期今年为年利润连续增长的第九个年头。

  作为世界级的数码影像设备生产商,多年来,佳能保持着全球数码单反相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其旗下的办公设备等也在全球市场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尽管,今年年初起受到了全球经济增长减速、原材料成本上涨和日元升值等负面因素的影响,佳能本季度仍实现整体销售额1.105万亿日元(约合104.33亿美元),同比去年仅下降了1.9%。

  财报显示,回顾今年的综合销售情况,尽管商用设备的销售出现了微弱下调,但数码相机和喷墨打印机等数码产品都呈现出较强的上升态势。同比去年上半年,家用多功能喷墨打印机,如:PIXMA MP610和商用多功能传真一体机的销量增加了2.8 %。在数码相机销售上,本季度实现销售额0.31万亿日元(约合29.28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了4.5 %。其中,普及型数码单反相机EOS 450D 和中端数码单反EOS 40D销售强劲,也刺激了交换镜头及其他配件的销售。同时,随着7个新型号机型的推出,包括4个时尚伊克萨斯(IXUS)系列和3个博秀(PowerShot)系列机型,袖珍型数码相机也保持着稳定增长。

  佳能集团在第二季度财报中提及,据预计,日元仍存在持续升值的可能,原材料及石油价格也或继续上涨,因此,未来的企业经营环境将更为严峻。当前,办公设备特别是复印机在北美市场需求放缓,并且这种疲软态势正在向欧洲市场延伸。不过,今年年底前将会进入一个复苏阶段。同时,着眼中国、俄罗斯在内的新兴的亚洲市场,尽管经济负面影响正在波及这一地区,但受消费者需求持续增高的刺激,预计该地区年内仍将维持较高的市场销售增长率。从二季度的销售情况来看,尤其是包含中国在内的亚太区增长率最高,达6.4%。相信在下半年,以中国为主的新兴市场将获得新一轮高增长。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