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彩色数码复合机开启商务影像新时代

  

    2008年5月13日,“色彩新生代”――佳能商务影像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佳能充分发挥在商务影像领域软硬兼修的优势,隆重推出一系列面向商务应用的主流彩色数码复合机产品和商务影像解决方案软件,希望助力中国企业和行业用户实现向彩色商务的跨越,实现商务影像领域“佳能办得到”的郑重承诺。会上,佳能还介绍了“你的爱心,我的未来”佳能慈善助学销售活动和持续资助中国野生动植物保护项目的计划。





    伴随着现代化办公的飞速发展,办公设备和办公方式都在紧跟时代的步伐进行变革。企业及政府部门对彩色化、数码化、高速化、网络化的商务输出需求不断增长,需求的增长促进彩色数码复合机等彩色办公输出设备市场的繁荣发展,中国商务输出市场正在迎来彩色时代。
    长期以来,佳能一直十分关注中国商务影像市场的发展,对企事业单位、教育用户及政府用户的不同需求有着深入的理解。此次佳能在详细分析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出了4款彩色数码复合机新品和4款商务影像解决方案软件。数码复合机新品包括佳能彩色商务输出新旗舰iR C5185i及彩色数码复合机系列新一代升级产品iR C3580i / C3080i / C2550i。软件产品主要包括iW DM文件管理软件、iW PM排版管理软件及MEAP IC卡认证功能软件和MEAP智能打印功能软件。佳能希望通过专业商务影像输出设备与最新商务影像解决方案软件的配合,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商务影像解决方案,来满足不同企业规模用户的办公需求,有效地提升广大用户的工作效率,同时也为用户的信息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商务影像方案部亚洲商务影像方案总部高级总经理镰田笃先生表示“中国商务影像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用户对高性价比高附加值的商务影像产品表现出特别的偏好。这次推出的彩色数码复合机及商务影像解决方案软件正是在充分研究中国市场状况并收集客户反馈后推出的。我们期望这些具有高性能高附加价值的产品能够受到中国用户的青睐。作为全球领先的全线办公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佳能非常有信心在2008年赢得更多的市场机会,为中国彩色商务的普及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全球优良企业,佳能在不断将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带到中国的同时,也一直在关注和支持着中国的环保、教育及文化体育事业,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着企业公民的职责。
自2006年以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联手中华慈善总会发起了“你的爱心,我的未来”佳能慈善助学销售活动。佳能向全社会郑重承诺每销售一台iR2016i/2020i,iR2018i/2022i产品,佳能将代表消费者为云南山区的学生捐资100元,用于改善当地学校的学习条件,资助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经过社会各界及佳能公司几年来的资助,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得到了相当大的改善,学习热情也进一步提升。
    从2008年开始,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还将在未来3年的时间里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携手,持续资助WWF中国野生动植物保护项目,保护小熊猫和东方白鹤这两个濒危物种。佳能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保护珍稀濒危物种,维护整个生态的平衡发展,树立人与自然“互惠共生、和谐发展”的生态道德理念作出贡献。
今后,佳能也将一如既往地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加强对于中国教育事业和环境保护事业的关注和投入,全力支持中国各项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成为一个广受尊敬的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而不断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