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NV显示芯片缺陷造成大量笔记本存在严重隐患

近日有关外国媒体揭露显示芯片厂商NVIDIA所制造的G92/G94 GPU(显示芯片)又出现由于温度问题造成的故障问题,存在造成大量笔记本出现严重显示错误的隐患,之前已经有用户遭遇蓝屏、死机等故障。这一问题再次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担心,另外相关的笔记本制造商包括惠普,戴尔等也必然担心自己的产品销售会受此影响。这是继之前G84/G86显示芯片发生缺陷后的又一次事件升级,连续的这种GPU缺陷问题也让NVIDIA措手不及,至于事件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下面关于之前”G84/G86“(第一,二页)和之后”G92/G94“(第三页)的详细报道。


国外网站上关于G92/G94显示芯片出现问题的报道

“G84/G86”事件回顾
    事情是发生在7月的时候,从国外网站刊登了一条消息表明“所有的NVIDIA的G86/G84移动显示芯片都存在缺陷”这条震惊的消息不仅让NVIDIA的制造技术遭到了人们的怀疑,而且已经出现问题(与潜在问题)笔记本厂商也是颇受影响。NVIDIA对此也是手忙脚乱,在重大的压力之下,积极地寻求解决方法和问自己澄清。(如今篇文章在国外相关网站经无处可寻,可见NV的经济实力,不过在众多的论坛里还是可以找到的)


国内论坛关于此事件的帖子

【有可能存在问题的显卡类型】
G84系列:8600GS、8600GT、8600GTS、8600M GS、8600M GT、 8700MGT
G86系列:8300GS 、8400GS 、8400M G、8400M GS 、8400M GT、8500GT


NVIDIA显示芯片

【遭受影响的笔记本型号】
    在过去一年半里,全球估计售出了1800万台配置NVIDIA G84和G86系列显卡的笔记本,惠普、戴尔、联想、苹果、索尼和其它PC生产商的多种型号的笔记本都受到影响。

    其中,惠普受影响的产品型号主要为:HP Pavilion系列:dv20xx、dv21xx 、dv22xx、dv23xx、dv24xx、dv60xx、dv61x、dv62xx、dv63xx、dv64xx、dv90xx、dv92xx、dv93xx和dv94xx。

    Compaq Presario系列:v30xx、v31xx、v32xx、v33xx、v34xx、v60xx、v61xx、v62xx、v63xx和v64xx。

    戴尔受影响产品型号为:Inspiron 1420、Latitude D630、Latitude D630c、Precision M2300、Vostro Notebook 1310、Vostro Notebook 1400、Vostro Notebook 1510、Vostro Notebook 1710、XPS M1330和XPS M1530。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