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周新品回顾 三巨头公布移动工作站强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联想ThinkPad工作级新本

  在上周,笔记本业界有不少新品推出。惠普、戴尔和联想纷纷公布了新款的移动工作站笔记本。联想推出的ThinkPad W700笔记本首次采用了17英寸屏幕,该笔记本也被联想称之为新一代的移动工作站之王,加入多种新技术。

  惠普也推出17英寸显示屏的EliteBook 8730w工作站级笔记本,可支持四核心处理器,内存最高支持8GB。戴尔方面则公布了Precision系列工作站级新笔记本,其中的M6400笔记本同样采用了17英寸显示屏,最高支持16GB内存,可搭配四核处理器。

  除了工作站级别的笔记本外,上周还有不少新品出现,戴尔方面就公布了中高低三个档次的Latitude系列新笔记本,突出轻薄和便携性,并加入了多种新技术。配置的电池续航最高可达到19小时。下面进入上周新品回顾,错过的网友在这里可以此看齐。

  最大尺寸ThinkPad问世 W700称霸工作站

  联想的ThinkPad R400/R500以及T400/T500笔记本已经在前些天正式公布,今天,联想正式推出了ThinkPad W700笔记本新品,采用了17英寸的显示屏,这也是ThinkPad中尺寸最大的一款。

  ThinkPad W700笔记本定位于移动工作站,可满足需要处理大量数据和大量图形设计的用户的需求,首次采用了内置数字转换器和色彩校准器等技术。并采用了新的NVIDIA Quadro FX显卡,支持英特尔四核心处理器,搭配双硬盘,最高支持8GB DDR3内存。提供蓝光或DVD刻录光驱。以上的配置让W700笔记本成为移动工作领域中的佼佼者。


最大尺寸ThinkPad问世 W700称霸移动工作站

ThinkPad W700笔记本

  W700笔记本提供的NVIDIA Quadro FX 2700M或3700M Open GL显卡均具备1GB显存,硬盘可配置两个,内存支持8GB。通讯性能方面包括WiFi无线、蓝牙、UWB技术,在今年后期还可支持WiMAX技术。

  17英寸的WUXGA显示屏的亮度为400尼特,在色域和色彩亮度上均非常出色。在连接性方面,W700笔记本提供了Dual Link DVI、Display Port、VGA、7合1存储卡、USB等接口。附带的迷你底座可提供eSATA和数字音频等接口。W700笔记本还具备指纹时被、全盘加密等技术。

最大尺寸ThinkPad问世 W700称霸移动工作站

ThinkPad W700笔记本

  W700笔记本将在9月份正式开卖,预计起售价为2978美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