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商用娱乐兼顾 戴尔Vostro 1510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Vostro是DELL公司于2007年起专为成长型企业(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制的入门型商务笔记本和台式机的型号,结合了家用和商用特点的机型,兼顾了家用机的立体音响、1394接口以及商用机的稳重大方,可靠耐用的特点。中文名称叫“成就”。现在已经有1000、1200、1310、1400、1500、1510、1710等多种型号。

笔者自己用的就是其中的1400型号。而本次送测的则是这个系列中较为高端的戴尔Vostro 1510型号。按照戴尔以前的习惯,同一系列的笔记本模具不会有很大差别,让人感觉设计上有偷懒嫌疑。但这次的1510却和1400等机型采用了不同的模具。与1400相比,戴尔Vostro 1510的顶盖采用了镜面珠光漆,有陶瓷质感,整体外形更为精致、更稳重、更副商业气息,符合其“成就”的商务定位。其次,它采用了时尚的触感式快捷按键,每一次触摸都会点亮幽幽的蓝光。还有将扬声器放到了键盘两侧、吸入式刻录光驱,这都是在dell笔记本上不多见的设计。

戴尔Vostro 1510虽说是定位于商务应用,但在它身上也能找到很多娱乐元素,因此,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普通用户这款笔记本都能适合他。其实我们很大一部分人用笔记本电脑都是白天用它来工作,晚上用来打游戏、听音乐看电影。一款纯商务笔记本并不能满足我们所有的需求,而Vostro笔记本就能很好的变换角色,适应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所有需求。其7900元的售价也容易让大多数用户接受。

在正式评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戴尔Vostro 1510的具体配置,请看下表:

赛迪网笔记本频道
戴尔 Vostro 1510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8300
主频
2.4GHz
二级缓存
3M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大小
2GB
显示屏
15.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显示屏分辨率
1280×800
显卡信息
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
显存大小
256MB
硬盘信息
160GB 希捷 7200转
无线网络
Intel 3945ABG,支持802.11a/g无线协议
光驱
吸入式DVD刻录机
机身材质
镁合金加固
支持蓝牙
支持
其他功能

可选集成130万像素,带一个数字麦克风

接口类型
网络接口(RJ45), 麦克风插孔和耳机插孔, IEEE 1394端口
重量
2.59千克
电池
9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Ultimate
参考价格
约7900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