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联想IdeaPad S10超便携本真机赏(图)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IdeaPad S10超便携本试用

  联想的IdeaPad S9和S10超便携低价笔记本在前几天已经公布,联想美国官方网站上已经提供了S10机器的预定,联想高层透露S9和S10在本月底将会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

  今天我们看到的是国外媒体放出的S10超便携笔记本的真机图片以及简单试用体验。

  设计简洁时尚

  联想IdeaPad S10超便携笔记本外形设计简洁优美,联想方面称产品的研发花了两三年的时间。外壳颜色有多种选择,包括蓝色、粉红和黑色等,我们这里看到的是经典黑色。联想的Logo设置在背部的左角。联想IdeaPad S10超便携笔记本的重量只有2.4磅,这要比同类的易PC轻,可轻松携带。带有VGA、以太网、耳机、4合1读卡器、USB等接口。


联想IdeaPad S10超便携本真机赏(组图)

IdeaPad S10超便携笔记本

  宽大的键盘空间

  和IdeaPad S9一样,IdeaPad S10超便携笔记本的键盘设计宽大,操作起来不会“碍手”。操作按键也非常坚固结实又弹力,操作起来手感不错。Page Up和Down按键设计在按键的最上排。触摸板似乎有些小,但在进行桌面程序的操作时感觉还算可以,通过独立的滚轴也可进行辅助操作。触摸板还支持多触点技术,可进行能够突破或网页的缩小放大处理。

联想IdeaPad S10超便携本真机赏(组图)

IdeaPad S10超便携笔记本

  10英寸显示屏

  10.2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024*600,屏幕上方设置了摄像头。

  性能初测

  在进行网络连接时,S10的表现还过得去。系统启动仅仅花了45秒,在打开IE、Windows Media Player、Adobe Reader等程序时非常顺畅。配置的1.6GHz主频Atom处理器,搭配512MB内存和80GB硬盘。

  联想IdeaPad S10超便携笔记本目前在国外的售价为429美元。目前联想并没有透露该产品在国内市场的价格,预计在3999元左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