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迅驰2巅峰之作 三星17寸全能影音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二、三星R710综合性能测试,17寸本高性能本色

先简单介绍一下测试环境。三星R710本身自带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并且安装了SP1补丁包。为了模拟用户的使用环境,我们就在这个系统的基础上进行测试。


这两项测试里性能的瓶颈都出自硬盘

在Vista体验索引中,依然是“5”字当道,拥有DDR3内存与9600M GT的三星R710在内存与图形子项中都得到了5.9的满分,十分强悍。而游戏图形也不示弱,得到了5.5的高分。在PCMark05的测试中,图形性能反而成为了提升综合性能的最大功臣,7412的分数实在是令人惊喜。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在这次测试中硬盘拖了系统性能提升的后腿。在当今笔记本平台、内存、图形技术不断革新的情况下,HDD机械硬盘的发展相对有些停滞了,而其未来的替代品固态硬盘的性价比也仍未满足市场的要求。

而在一些部件的专项测试中,三星R710的表现中规中矩。而在专门的硬盘测试中,富士通硬盘表现还可以让人接受,整条曲线的下降比较稳定,没有太大的波动,而40.4MB每秒的平均传输速率尚在中等水平,而读取速率达到81.7MB每秒的速率,处于中上游水平。而在内存上,除了容量以外,三星R710的内存规格与之前三星R560的大致一样,所以我们也不再赘述。PConline评测室也曾经专门对DDR3 1066内存进行了测试,读者可以参考之前三星R560的评测文章(详情请点击:专项测试——DDR3-1066内存)。

三星R710综合性能测试
PCMark05
总分 6164
处理器 6033
内存 5116
显卡 7412
硬盘 4499

CPU专项对比测试

CPU型号

  P8600 T9400(三星R560)

Cinebench R10

渲染时间 177秒 167秒
X CPU

4971 CB-CPU

5269 CB-CPU

wPrime

Speed Test

32.105秒

/

从整机性能来看,这款三星R710的CPU虽然内置了较低规格的P8600,但是有了DDR3内存加上强劲的9600M GT的补充,其高效能的表现还是无须质疑的,也体现了17寸大尺寸笔记本高性能的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