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多普达S1+版 仅差99元跌破2000元大关

  多普达S1是一款时尚智能手机,与苹果iPhone相比,多普达S1同样拥有简洁迷人的靓丽外观,绚彩夺目的镜面设计,精锐时尚的轻薄机身。此外,多普达S1更吸引人们的是拥有Windowsmobile6.0操作系统。借助苹果iPhone炒作,“iPhone终结者”“iPhone杀手”的称号也随着S1的普及而享誉盛名。在原有的PPC操作系统基础构架之了全新的TouchFlo界面,整体操控性相比苹果iPhone的Multi-touch没有丝毫逊色之处。目前这款集时尚和智慧于一体的强机仅需2099元,喜欢的可要密切留意了。

  多普达S1机身采用了201MHz的TI OMAP850 中央处理器,拥有64MBRAM+128MBROM,2.8英寸的65536色QVGA屏幕,除次,S1最大卖点增加了TouchFlo操作界面。这与iPhone所展现出的强大屏幕操控性非常类似。不仅如此,在人机交互界面的设计上,也有颇具突破精神的尝试,为PPC操作带来革命性新体验。

  200万像素摄头+自拍镜,多普达S1如此醒目精致的摄像头,宽大饱满的屏幕依旧是拍摄取景的高手,横向全屏取景方式也是让人大呼过瘾。各种参数信息即时显示在取景屏幕上,通过五方向按键可随时设置相应拍摄参数。基本设置更是应有尽有,足够研究一阵子的。

  在影音娱乐和商务表现上,S1凭着强大的PPC系统,加上便捷的触控操作,丰富多样的娱乐特点也是毫不意外,精彩音乐表现尽在掌中随身。同样,S1不会给专注商务的你留下遗憾。PushMail的大名早有耳闻——邮件跟着手机走,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无论外观还是内在,多普达S1可谓树立了商务智能手机的一个新设计典范,全能而多方面的新特性足以助其引领新商务人士轻松办公,睿指灵机S1在目前2099的价位上,也是非常超值,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多普达 S1(精英版)

  参考价格 20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