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神州数码•港开启IT零售终端体验销售新时代

  旨在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体验,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打造的神州数码•港广州太平洋店于8月22日正式开业。开业当日,主题为“时尚灿动科技前沿 合作开启魅力港湾”的庆典活动同期举行,众多媒体记者以及消费者到场并参与了现场体验活动。

  神州数码相关负责人表示,神州数码•港是在神州数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深入挖掘客户需求的战略指导下,实施的客户营销实践。

  据了解,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自从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执著于数字化中国道路,致力于引导和满足客户的IT需求。耕耘IT服务领域多年,神州数码拥有覆盖全国的渠道销售网络,同时拥有其他企业无可比拟的产品运作经验,神州数码也因此被众多国际知名IT品牌视为首选的合作伙伴。而此次神州数码推出的神州数码•港零售终端连锁平台更是在多年积累的IT营销服务基础上,对IT服务能力的又一次强有力的提升。自此,神州数码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一轮市场布局已然开始。

  当IT市场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客户营销变得异常重要。从客户需求出发,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一个可以充分体验、放心消费、安心购买的环境,为个人消费类用户提供优质的IT服务成为IT渠道商的必然选择。神州数码港店面陈列完全采用全新的体验方式,在神州数码•港,终端消费者可以充分感受IT应用。初期,神州数码•港引入了极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品牌苹果。苹果产品的入驻为神州数码港注入了一股清新时尚之风,为神州数码•港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在神州数码•港这个体验式营销平台上,原本就魅力无限的苹果产品将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辉。

  而这也是神州数码通过整合全球IT品牌资源开拓数码终端市场的一个开始。通过神州数码•港这一完善的终端服务连锁店面,神州数码凭借自己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神州数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神州数码•港,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接触到业界最领先的IT产品和技术,亲身体验各种产品和应用,同时,全方位地享受神州数码提供的各种服务。”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