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9月重返校园 大学生装机必看处理器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9月我们回到校园

  悠长暑假即将过去,在这段充满激情的日子里我们留下了无数回忆。但纵使有太多不舍,我们还是要回到久别的校园,与久违的好友重聚。更重要的是,许多天之娇子将完成拥有一台个人电脑的美梦,这无疑是许多准大学生期待的。

各大电脑城都为开学装机潮作准备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脑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当中的每一处,而处于时代尖端的大学生更是体会深切。学习、娱乐、交流都会用到,可以说电脑将陪伴莘莘学子渡过整个大学生涯,因此在配置电脑的时候大学生们要严格把关。性能要符合自己的要求,稳定性以及品质更是重要。

  目前市场上的电脑配件多达上百种,单处理器型号多达数十种。诸如奔腾、酷睿2、速龙、羿龙、双核、三核、四核等一大堆专业名词,会让大多数学生消费者感到茫然。

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而处理器是个人电脑性能水平的关键性指标,它的选择对整机性能有着决定性的影响。由于没有按需购买,性能浪费或不足的事情笔者已经见过不少。前者花多了无意义的人民币,后者则会造成二次投资。因此,结合笔者多年大学生活经验,总结出 款适合开学装机的高性价比处理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