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高性能已达千元 市售999元显卡推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nno3D 8800GT游戏战甲

参考报价:988元

  此次到货的映众8800GT显卡型号为8800GT-H5GTCDS,显卡完全基于公板的PCB设计,采用了nVIDIA基于65nm制程的G92显示核心,具备112个流处理器,并且支持DX10和SM4.0等最新特效。

  做为公版产品,映众8800GT显卡在供电方面都严格遵守NVIDIA的要求,在我们评测室对送测的映众8800GT显卡进行拆解之后就发现,其采用了铝固体聚合物电容和钽电容的组合方式,核心采用两相供电,显存采用一相,供电部分并联了多颗MOSFET分流,并且散热器都可以照顾到。

  散热方面,并不采用全新打造的金属网单槽散热器,白色的风扇配搭黑色的散热片已经成为映众的标志之一,风扇直径几乎和显卡宽度一样,大口径的扇叶能以更低的转速安静地带出更多风量。

  接口方面,采用双DVI接口+S端子,是目前中高端的标准配置。显存方面,采用了8颗GDD3显存颗粒组成512M/256bit规格,显存潜伏期为-1.0ns,显存默认频率为1800MHz,shader频率为1625MHZ。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