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时尚可爱妩媚 源自联想S600

  集金属、轻薄、纤巧为一体的联想S600,可以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女性时尚替代品。拥有真空电镀的闪亮外观,即刻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随心换的香水挂坠,令你散发万种风情,优雅迷人。将其放在手中,散发水晶般耀眼的光彩,非常具有诱惑力。


  联想S600的翻盖设计充分诠释了女性魅力; 2.2英寸26万色的QCIF分辨率的屏幕搭配一块1.0英寸的OLED冷光外屏,清晰悦目,逼真细腻。外屏继承了S系列的神秘隐形OLED屏设计,待机时隐藏于真空电镀外壳之中,来电时点亮屏幕,展现方寸间的美丽。

  联想S600不仅外形精美,音乐功能也相当出色。它支持MP3、MP4等格式的音乐播放,悦耳动人不逊于专业MP3,外部播放毫无破音,精心设计的时尚播放界面,给了女性朋友全新的娱乐体验。

同时,30万像素摄像头、USB2.0高速传输、蓝牙技术、 512M存储卡令这款机子用起来得心应手,绰绰有余。

  S600共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无论是激情热辣的胭脂红、古典神韵的琉璃蓝,还是至酷品味的长城灰,都将这款机子的灵动时尚发挥的淋漓尽致。

  还犹豫什么呢?联想S600,经济实惠的价格、十足精致的女人味,加上闪耀的心情,带你一起奏出时尚新乐章!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