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好用不贵 看中关村哪款笔记本最热门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神舟L3200

    虽然现在天气逐渐凉爽,暑促已经过去,但是开学之后仍然会有一批采购电脑的高峰期。一直以来神舟电脑在低价电脑方面总能给消费者惊喜,最近一款奔腾双核T3200处理器的笔记本以3499元的低价到货,低价本之中再添新选择;最近一个阶段,国产品牌里面,海尔电脑把旗下多款笔记本作了调整,配置双核T2390处理器的A680只卖3999元;而惠普、联想等厂商也都有高性价比产品出击,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神舟L3200

    参考售价:3499元

  神舟笔记本凭借着其超值的配置,在入门级笔记本市场相当受欢迎。近期神舟又推出了一款售价为3499元的产品,L3200。这款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3200处理器、1GB DDR-ll内存、160GB SATA硬盘、15.4寸高亮宽屏、DVDRW刻录光驱、内置无线网卡等配置,相当超值。

   神舟L3200采用了15.4寸高亮宽屏,拥有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在实际使用中色泽鲜艳,图像锐利,可视角度大,能营造出影院级的灯光和阴影效果,并提供一流的画质,全力展现画面细节和特效动态。


双核160G无线D刻本 神舟新品3499元上市

神舟L3200笔记本

双核160G无线D刻本 神舟新品3499元上市

神舟L3200笔记本

  L5500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3200,65纳米Merom核心,拥有2.0GHz核心频率,667MHz总线频率,1M二级缓存,配以1GB内存,性能不错。除了双核外,L5500还配备了160G硬盘,加上DVDRW刻录光驱和内置无线网卡,让这款笔记本的配置均衡合理。

双核160G无线D刻本 神舟新品3499元上市

神舟L3200笔记本配置详情

  这款笔记本在主要部件方面都有非常抢眼的表现,处理器、硬盘都是主流。美中不足是主板采用了Sis芯片组,给整体的系统打了折扣。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