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华丽张扬 富可视IN72家用投影机

    毫无疑问的富可视IN72是一款引人关注的产品,时尚个性的外观打破了人们脑海中投影机那个方盒子的传统概念,而富可视产品性能上的性能自然也不会让你失望的。目前该款产品价格为8000元,性价比也不错。

  富可视IN72采用目前主流的DLP投影技术,具备854X480的标准分辨率,最大分辨率为1024X768,亮度为9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从而保证了投影效果的清晰和丰富的层次感。

富可视IN72投影机

富可视IN72投影机

  富可视IN72的外观尺寸为360.7×360.7×119.4(mm),重量4.220kg。另外,这款富可视IN72还具备1.2倍的变焦能力,亮度均匀值为90%,最小投影尺寸0.82米,最小投影距离1.52米,非常适合家用。富可视IN72还支持4:3和16:9的视频比例,可以采用前投、背投、桌上投影和吊装投影等多种投影方式,其灯泡在正常模式和节能模式下寿命均可达到3000小时。

  为适合不同的用户,富可视IN72还提供了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韩文,挪威语,葡萄牙文,俄文,西班牙文等多种菜单语言。

  在接口方面, 富可视IN72在机身后面提供了模拟输入M1接口(兼容全数字DVI接,模拟VESA接口和USB控制接口)、数字输入端口(M1/DVI,HDMI)、复合视频、色差分量、S-video等多种接口,几乎支持市面上所有的输入输出模式,足可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

  点评:富可视IN72采用了 “黑绸缎”工艺的高光彩以及圆滑的外形设计与流线型机身,乍看去犹如一辆黑色跑车般,给人一种时尚华贵的感觉。而功能方面也同样的平稳出色,如果您近期有购买意向,相信它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推荐商家:   上海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