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对比N95毫无进步 国内行货版诺基亚N96详测



  正面外观功能键区对比

  就两款手机的正面细节来看,完全是两种风格。先说一下诺基亚N96,N96的外观更加细腻一点,这种细腻表现在外表的喷涂工艺上,毕竟工程塑料要比金属好喷涂的多。而诺基亚N96采用了类似于诺基亚N81那样的环绕键盘,从中心的确认键依次往外,共环绕着四圈按键。


  中间确认键具有呼吸闪灯,不单单能够提醒使用者一些常规信息,也进一步提高了该机的人际互动性。第二圈为诺基亚N96的四维方向键,第三圈则是该机的音乐功能控制键,还有“方块快捷键”,而左右软件、S60菜单键和C键可以看做是第三圈,第四圈则为该机的拨出和挂机按键。

  由于同N81设计上的相似,这款诺基亚N96也完全遗传了诺基亚N81功能键区的缺点、功能键排列紧密,使用不方便,尤其是菜单键和C键,由于过于靠边设计,不适应很难按到。还有该机的功能键区采用了一体化设计,一块切割板下来的材料按起来没有任何手感,且有一种随时要碎的感觉。好在该机的四维导航键反应速度和按键使用情况良好。



  诺基亚N95在功能键区跟N95相比也有着不同,很明显的为了加大屏幕尺寸面积,功能键区被相应缩小,但小归小,诺基亚N95 8G的功能键区使用情况非常好,良好了遗传了N95的键盘特色及优势。



  综合对比来看,诺基亚N95 8G在正面版功能键区的完胜诺基亚N96,功能键区要比数字键区使用率更频繁,而N96设计的按键除了美丽外表之外无任何可取之处,更有一点是,该机功能键区的音乐播放按键背景灯随功能键盘一起发亮,也就是说你不使用的时候,N96的键盘指示等依然亮起,很浪费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