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IFA2008柏林消费电子展报道 > IFA2008动态

IFA震撼登场 三星电子演绎“灵动空间”

  8月29日,2008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2008),在德国柏林商展中心隆重揭幕,据了解此次IFA为家电行业独设全新的平台HomeApplicances@IFA。作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在今年的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中展出了其获奖家电产品,而三星电子在此次展会所提出的“灵动空间设计”理念更是备受关注。

  近年来,三星电子连续参展IFA,其领先的数字整合技术一直是展会的亮点,而此次展会三星电子通过顶尖设计、技术创新以及对空间有效利用三大方面共同诠释了三星电子此次展会的主题“灵动空间设计”——这也是对所有三星电子家电产品都很关键的理念。

  据三星电子相关人员介绍,一些即将上市的新型家电产品也在此次展会上露面,其中包括:具有637升超大容量的新型G系列单开门式冰箱和冰柜、采用独特菱形内筒设计(减小衣物损伤)且具有空气除臭功能的新型洗衣机,以及大尺寸洗衣 / 烘干两用机等,而这些产品均严格按照环保标准研发,让消费者更加舒心、安心地应用。

  在反映三星未来业务方向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区,三星展示了一些最具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家用电器解决方案,走进展区,记者首先看到的是一款三星双开门冰箱,典雅大方的设计让众多观展者驻足,据了解该款冰箱属于最新推出的G系列,冰箱门左右开关,比较符合人们习惯,而637升的容量则拥有更大的存储空间,也利于将食物存储层次划分得更加清楚合理;在厨用电器区,一个新兴内置烤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该烤箱使用获得世界专利的双重烹饪技术,消费者无需改变烹饪温度和时间,即可同时烹调两个完全不同的菜肴,而其内置式的设计,则充分的利用了厨房的有限空间,使“小厨房”变成“大空间”,在烤箱旁边是采用最小“平面外观”设计的新型微波炉,在多数家庭为微波炉“占地”过大而烦恼时,三星推出的此款微波炉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从大容量冰箱、内置烤箱到最小“平面外观”的新型微波炉,无不体现出三星独具创新的技术以及对空间的有效利用,完美的诠释了三星电子此次展会的主题“灵动空间设计”。

  “三星电子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消费者体验到三星电子在数字产品领域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同时,三星电子还将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顶尖设计与空间有效利用的巧妙结合,使消费者能够更深的体验到三星电子“灵动空间设计”的理念”。三星电子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