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绝对便宜货!肯高发布3款低价数码相框

   除了4款数码相机以外,肯高公司日前还发布了3款新型数码相框,不过就如同他的相机产品一样,肯高数码相框也是定位低端的入门产品。据悉,这三款数码相框将会在10月开始发售,其中KMDF-01BK/KMDF-01WH(不同颜色版本)和KMDF-03WO要价7000日元(折合人民币439元),而KMDF-04WH要价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只要314元)。

KMDF-01BK/KMDF-01WH

  该款数码相框采用3.5英寸LCD,显示分辨率为320×240,它可以直接读取SD/SDHC或者MMC存储卡,仅能够支持JPEG照片格式。KMDF-01BK/KMDF-01WH的三围尺寸是117×30×99mm,重165g。

KMDF-03WO

  该产品边框采用仿木质材料制作,它也使用了3.5英寸LCD,但分辨率只有234×160。KMDF-03WO也可以读取SD/SDHC或者MMC存储卡,同时还带有USB传输接口,其体积为147×30×127mm,重220g。

KMDF-04WH

  该数码相框可以使用两节AA电池或者USB接口供电,它使用1.8英寸LCD,显示精度为160×128。在支持的文件上,KMDF-04WH可以播放JPEG、BMP或者GIF,它兼容于Windows 2000/XP/Vista,三围是71×79×80mm,重106g。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