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酷库熊代言 联想10寸上网本S1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

  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目前最热的话题,当然就是各家笔记本电脑厂商所推出的NETBOOK小笔电了,这种强调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省电节能,而且又具备完整的网络联机方案(有线、无线Wireless、蓝牙等)的小笔电,又称上网本(Netbook)虽然在整体的效能上可能不如一般主流的笔记本电脑,但由于这类产品的价格低廉,基本的规格、功能也还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因此在目前的市场上,相当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今天拿到的机器可是小生我期待很久了,从巴士车站到通体的车身广告都能看见联想IdeaPad S10,每次路过都看到口水快流出来...广受大家好评的联想终于也推出了自己的超便携上网本IdeaPad S9和S10。

联想IdeaPad S10评测


S10与其代言酷库熊

 

  最让小生感动的是联想IdeaPad S9/S10的视频广告《爱,永远在线》,连小生这样铁石心肠的人都看得心里酸酸的,估计又赚足了不少女孩子的眼泪;广告诠释了在现今的社会中,人们透过网络连系感情相互交流,即使在不同的城市或亦不同的国家,都能以笔记本连接到彼此。同时将联想新产品S9/S10及该产品的代言公仔「酷库熊」巧妙地置入于剧情中,搭配林俊杰最新热门主打歌,又成为一个完美的结合话题。先不说机器好不好卖,估计那个小熊可是要着实火一把了,联想难道也想往玩具产业上伸一伸触角了?买来送女友或者老婆,再把这个视频设计成开机播放,绝对哄得她死心塌地的!

  我得承认,这个女主角不错,影片诠释的爱情故事会让许多白领MM鼻子为之一酸,这就是联想最新的S9/S10笔记本广告,爱,永远在线。小生看完也似回到了那个青涩的年代,就像张学友老歌里面唱的:半年的积蓄买了门票一对!年轻的恋人们爱的毫无保留,爱的那么彻底,这点小生是深有体会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