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酷库熊代言 联想10寸上网本S1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应用笔记—办公篇

  上网:

  身为一个网站编辑,将上网需求摆在首个要求点是很合理的。

  联想IdeaPadS10屏幕效果

  上网我并没有太苛的要求,只要屏幕分辨率够,字体够清析,其实就 ok 了。至于网页执行效能?呵呵,我也知道那跟硬件效能没有太多关系,绝大部份是取决于浏览器的好坏。在使用 FireFox 2.0.14 版,搭配联想IdeaPadS10那 1024x600 分辨率的屏幕之下,其实上起网来的感觉还算 ok。

  修图:

  修图是小生对笔记本电脑的另一个需求,既然我有心将联想IdeaPadS10成为下一次出差所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当然它对于图片软件的执行能力也是重点之一!我平常惯用的修图程序是PhotoShop + ACDSee,因此使用ATOM处理器的联想IdeaPadS10 ,将在此节面临严苛的考验!

  PhotoShop应用

  照片的明暗、曲线,我都习惯用 PhotoShop 去调整,因此图片的读取速度、照片明暗的调整反应时间,存档关闭续修下一张的间隔,就成为本节测试的重点。令我惊讶的是,虽然手上这台联想IdeaPadS10,用的是评价普遍不高的ATOM 1600MHz,但在WIndows XP系统上,居然有不输台式机的效能!的确令我惊讶,看来 英特尔这颗处理器的效能,并没有我想象中的不堪嘛!

  ACDSee

  ACDSee 这套软件则是我用来管理、浏览图片用的。举凡批次缩图、照片管理、简单的马赛克、图片加注文字与图片裁切都靠它。当然当然,我知道以上的事情其实 PhotoShop 都能做,但这是一个从大学时代就养成的习惯。有道是“积习难改”,加上 ACDSee 这几年间也不断的变革更新,因此就一直延用下来啰。而在我同时开启 PhotoShop, FireFox 之下,ACDSee 依旧可以维持顺畅的工作环境,很棒!

  小结:

  原本修图需要跑一些大型程序,让我对这颗 Atom 1600MHz 所能带给我的效能有很大的存疑,不过在 XP系统的支持下,这台联想IdeaPadS10居然跑出了不输小生办公室那赛扬台台式机的效能,让我十分欣喜!不过我相信这有很大一部份是 XP的功劳,因为要是让我装上Vista Basic 的话,可能就连基础操作都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