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机王登基 剑指iPhone!三星i908E评测



● 今日插件 中移动去掉了TouchWiz小组件

    三星i908E采用了目前最新的WM6.1智能系统,配合该机强大的硬件配置,相信能给使用者带来最快捷的使用感受。三星i908E内置了独特的“三星今日”插件,从菜单界面到主菜单模拟都做的很有三星味道。当然如果不想应用这个界面的话,完全可以在今日设置里取消,这样就恢复了最原始的WM6.1界面。

   

   

    三星i908E的主待机界面可以分成三个部分,分别是最上面的可移动功能区,在这个区域里,中间为主菜单、左侧为设置,在里面可以更改飞行模式、蓝牙、电话功能关闭/开启、震动、运动传感器、触摸回馈、鼠标模式、闪光灯以及大容量存储功能。

   

    右侧则是电话簿功能,可以设置9个快捷联系人。中间区域主要显示时间以及日期等手机常用选项,而下方的三个选项则是我们最长用到的信息功能项以及该机的通话记录。

   

    得益于“三星今日”的全模拟插件,三星手机的二级界面也有所更改,例如说功能表采用了三星最常用的宫格式菜单,而内在一些常用菜单项也有着相应的变化。通过简单的“三星今日”今日插件,三星i908E将Windows Mobile繁琐的操作模式简单化,更贴近于日常使用的手机,上手更快捷。不过我们在这款测试机里并没有看到三星的TouchWiz用户界面,据了解,这是因为中国移动定制版的三星i908E上,将该功能插件取消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