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CPU、显卡和硬盘单项测试

· CPU、显卡和硬盘单项测试

  在考察处理器渲染能力的Cinebench R10测试中,P8600处理器(2.4GHz)得到了4988分。比上代迅驰平台的高端型号T7700(2.4GHz)的4530分高出了10%,可见P8600虽然在二级缓存方面少于T7700,但在内核架构、指令集和FSB等方面的优势更为显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所有45纳米处理器都内置了SSE4.1多媒体指令集,它们最大的用途是提高视频编解码速度,节省用户等待时间。因此如果您是一位视频编辑工作者或爱好者,那么应当优先考虑45纳米处理器,尤其是前端总线高达1066MHz的迅驰2平台处理器。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Cinebench R10图像渲染测试:4988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GMA X4500 HD是目前最好的英特尔集成显卡

  虽然和RS780M芯片组的HD 3200集成显卡还有一定差距,但不可否认X4500是目前英特尔平台上最强的一款集成显卡——测试数据表明,它的效能比上一代型号GMA X3100强60%左右,已经可以流畅运行绝大多数网络游戏和部分单机游戏。当然,最好为其配备双通道内存。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在双通道内存配置下,3Dmark06成绩过千(1280×800分辨率)

操作舒适散热好 惠普6530b迅驰2本评测

硬盘平均传输速度:40.7 MB/秒

  作为一款商用本,硬盘的稳定性自然是第一位的,因此我们看到6530b并没有一味地追求传输速度,40MB/秒虽然只能说中规中矩,但这款硬盘的传输曲线却十分平稳,有着良好的可靠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