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品]原来如此之小 富士通U2010真机精美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10:31 来源:PConline

  富士通Lifebook U2010采用 Intel Centrino Atom 平台,处理器 Intel Atom Z530 ,主频为 1.6 GHz ,内置 1GB DDR2 内存及 60GB 硬盘,并设有触摸板功能,屏幕为轻触式 5.6 寸,标准分辨率为1280 x 800 像素,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及 Microsoft Origami 等软件,网络及传输方面,对应 802.11n 无线网络,支持 BlueTooth 2.1 及 XSPAN ,同时设有指纹认证。

  富士通U2010 的卖点是轻巧方便,重量只有 0.61kg ,平面面积更不足一张 A5 纸大小,体积只有 171 x 135 26.5-33mm ,配合新推出的颜色,更适合女性用户需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