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白菜都笑了!4999元双核独显笔记本一览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三款:华硕 X533SrX53Q233Sr-SL

华硕 X53Sr X53Q233Sr-SL

外观方面,X53比之前的X50以及X51作出较大改变。首先是银灰色的设计比先前的深灰要更活泼一些。倒是感觉和自家的F3系列外形相似。本本在转轴部分采用黑色搭配,由于采用15.4寸模具设计,又颇有14寸的A8机型放大版的感觉。

华硕 X53Sr X53Q233Sr-SL采用了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30(1.6G)处理器,Intel PM965芯片组,1024MB DDR2内存,120GB 5400转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搭载了拥有128M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显卡,采用了15.4寸WXGA宽屏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以及调制解调模块。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简评:华硕 X53Sr X53Q233Sr-SL采用了扎眼的银色外观,是一款非常时尚靓丽的本本,给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不错,依旧是配备DVD刻录光驱的双核独显本,但是作为美丽的代价,X53Sr的处理器频率稍低,不知道消费者朋友会不会太过在意,另外,这款4999元的机型采用得是15.4寸设计,在获得更好的视觉享受的同时,便携性会稍显不足,至于其中取舍,还要由消费者来定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