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苹果Let's Rock发布会

乔布斯现身发布苹果“瘦身版”iPod

  [计世网消息](刘清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当脸型消瘦却依旧面带微笑的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出现在苹果公司举行的“我们来摇滚(Let's Rock)”主题新闻发布会场,乔布斯除给大家带来了更轻薄、弯曲的新款iPod nano播放器,同时给大家带来了媒体关注他健康的玩笑,令到场的参与者一阵欢呼、惊奇。

  但当苹果公司宣布推出新版iPod nano播放器消息后,苹果股票下滑幅度超过4%,似乎没有引起大多数投资者惊奇。在上周,苹果公司曾向媒体发出邀请参与苹果公司即将举行一个与音乐相关的新闻发布,这被广泛猜测为苹果即将推出新款播放器。但其中不少人期待苹果公司在推出新款iPods的同时推出新款电脑。但这一愿望终究未能实现。

  主题新闻发布会现场,乔布斯介绍了铝制弯曲、玻璃外壳的新版iPod播放器。其中8 GB容量的售价为149美元,比之前同样容量的产品降低了50美元,而16 GB新版iPod播放器售价199美元,可以持续24小时音乐回放或者欣赏4小时视频。同时苹果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更薄的可连结互联网的iPod touch播放器,存储容量为8GB,售价为229美元。

  乔布斯称,按七月份的统计数字,苹果公司占据了美国四分之三的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而新产品的推出,将确保苹果在未来的圣诞礼品季节赢得更大市场份额。

  周二当天,当脸型消瘦、依旧穿着标志性牛仔裤和长袖黑色衬衫的乔布斯出现在大屏幕下的舞台上时,大屏幕上闪现了“关于我死亡的报道实在是言过其辞”(The reports of my death are greatly exaggerated)字幕。很显然,乔布斯引用了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Mark Twain)的话来烘托气氛。

  2004年,53岁的乔布斯成功切除了胰脏癌。今年六月份,乔布斯在发布一款产品后一直未在公众场合露身,于是关于乔布斯健康的传闻甚嚣尘上。当然,投资者关心乔布斯的同时,更多的是关注苹果公司的业绩表现。但最近美国财经通讯社彭博社关于“乔布斯死亡”的消息将这一传闻推到了极致,原来彭博社误发了预先写好乔布斯讣闻,在媒体引起轩然大波,给投资者带来种种猜测。今天乔布斯的到场,使种种传闻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