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钻石贱卖拉 诺基亚翻盖7070爆吐血价

  诺基亚7070Prism远看就是7500Prism的折叠版,外形依旧采用菱形设计,瞄准市场中追求时尚个性化手机的女性用户们,而7070上市不到一周就跌破500元大关,欧酷网(4008-206-206)的最新报价为499元,对于一款低价手机而言,一周内刷新多次价格,还是让人有些意外的,毕竟它还是大品牌诺基亚呀,值得关注。

  诺基亚7070是少有的翻盖设计,采用经典的钻石菱纹设计,实属难得。7070的正面板上,有一颗红色的呼吸灯,来电的时候,还会产生呼吸效果的闪动,十分漂亮。在键盘方面,7070同样是采用的菱形线条设计,虽然不是常规的设计,但错误操作的几率还是很小的。

  屏幕方面7070Prism采用一块1.8吋65550色分辨率为128×160的TFT液晶屏。性能方面,诺基亚7070Prism机身仅内置11MB的存储,用户实际可用仅仅9.1M。犹未可惜的是诺基亚7070Prism机身空间小就算了。它竟然还不能通过存储卡来扩展存储空间。在这个讲究扩展的年代7070Prism很没有优势。不过所幸的是手机机身的存储空间足够大家安装Java应用软件存储简单的MP3铃声使用。

  编辑观点:这款手机是比较低端的,不过外形设计还是非常时尚的,当笔者拿到机器的时候发现,好轻哦,似乎有点像玩具,欧酷网作为一家刚刚崛起的B2C网站,499元出乎我的意外,看来他们网站还是很有实力,据说还是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哦,值得关注。

  诺基亚 7070 Prism

  参考价格 4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