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SHOW我的原创MTV 金立第三代音乐王M7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这也许是新一代时尚青年最真实的写照,风靡全国的《超级女生》,在音乐一族心中播下了一颗火热的音乐种子,这颗种子随时都有可能发芽。其实我们的人生就像是一部MTV,其中的内容是否精彩完全取决于我们如何演绎。

  当音乐遇上手机的时候,碰撞的火花造就了大行其道的音乐手机,金立通信最近推出的第三代音乐王手机——M7,它将会为你打造属于自己风格的MTV,使自己的音乐世界更多姿多彩。

  我的MTV,我做主

  学校里的偶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恋爱的每一天;同事的鬼脸,旅行时的美好风景;婚后的甜蜜生活,小孩的微笑,幸福的一家人……,这都是我们制作MTV的最好题材,你只需先选择添加属于自己风格的视频或图片,然后配上属于自己个性的音乐,就可以制作出最独特的MTV,使自己的美好回忆成为永恒。

  音由“芯”生

  金立M7拥有鲜亮颜色的外观和十分不错的音质效果,内置了YAMAHA专业音频解码芯片,使其MP3/MPEG4播放的音质更突出,音色清脆亮丽,优美动听。为了使您更充分地享受音乐的魅力,同时还赠送专业音乐耳机。不论是用外置的喇叭进行播放还是接入专业音乐耳机,M7的音质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

  有好的音质,当然还要大的存储空间。金立M7随机赠送了1GB的T-flash卡,同时支持最高2G的T卡扩展,可以让您尽情存储自己喜欢的歌曲和视频。

  我就是K歌之王

  想过一把歌星瘾吗?那当然少不了卡拉OK功能,M7可随心设置卡拉OK模式,打开伴奏音后,就可边唱边录。还能直接当成话筒使用,随唱随录,一展歌喉,让您想唱就唱。

  M7还具备音乐编辑功能,可对自己录制的卡拉OK或流行歌曲按时间进行任意截取,将最精彩的高潮部分截取下来,设置成为手机时尚铃声,即可享受更多音乐乐趣。

  音乐也娱乐

  金立M7在音乐功能方面表现倍受瞩目,在娱乐功能方面也相当出色。它内置了移动QQ软件,随时随地都能够和好朋友保持联系。而对于炒股人士来说,内置“操盘手”软件,实时刷新动态行情,让您准确把握牛市最新信息,享受获利喜悦。200万像素拍摄能够轻松的捕捉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无线蓝牙,让您更加自由自在,随时随地传输音乐和图片;此外,还支持语音功能/JAVA功能/号码归属地查询、显示/调频广播/自动对时/电子书/在线下载歌词等,全面满足您的需求。

  从第一代音乐手机到第三代音乐手机,从简单的MP3播放到自主制作MTV。金立第三代音乐王M7,展现了视觉与音乐完美结合。它的时尚炫酷机身加上2.4吋手写触摸屏幕,独特的MTV制作、专业音乐芯片、音乐编辑、卡拉OK和海量的存储空间,每天都可以享受音乐给您带来的惊喜,让生活充满乐趣。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