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mm泳装展示! 夏普翻盖防水手机824SH试用



工具程序

  接着看工具程序,824SH光是工具程序,就用3个分页来归类,第一页是PIM个人类,是日历、闹钟、计算器这些;第二页是时间类,包括码表、倒数计时、世界时钟和一个可以每小时响闹的提醒闹铃;第三页是文件工具,有Office文件浏览器、记事本、语音记事、条形码器等等,分类详细、功能超多。

▲光是工具程序就有三大页共20种功能可用。

▲支持蓝牙2.0,传文件、A2DP立体声都可用。

▲快捷程序选单和一开机见到的防水提醒。

弛放动画

  824SH还有一个很妙的功能叫Relaxation Time,点进去,可以看见一大堆Flash动画,然后可以设定播放时间;试玩一下,发现它就是结合轻音乐和一些大自然花花草草的影音Flash,然后播在屏幕上面给大家看,好像是用来舒缓大家心情的一种小功能,老实说还满让人摸不着头绪的,可以玩玩看啦。

小结:期待多媒体破解

  以前看过的防水手机,多半是用厚厚的橡胶材料,把手机包得大大块,防水是做到了,但怪怪的设计实在叫人拿不出手。最近一部索尼爱立信C702是比较杰出的防水手机代表,而今天看的824SH,则让我们了解到,原来防水手机也可以有精品质感,而且做得还真不赖!如前所言,824SH目前卡贴测试是通话OK,GSM可接可打电话,信号也算稳定;多媒体功能正在尝试破解,据了解是希望颇大,在各位见到这篇报导之后,或许很快就会看见824SH全破的消息出现了。像824SH这样一部特色浓烈的日本美型手机,应该有不少人跃跃欲试吧,我们也希望夏普能够直接把这款手机以行货的形式在大陆上市。

夏普824SH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