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机身整体外观及尺寸规格情况

·机身整体外观及尺寸规格情况

    对宏碁Aspire 4930G的硬件配置和性能情况有所了解之后,接下来再让我们回到这款笔记本的外观,看看其在模具及外观设计方面表现如何。

    以“GemStone Blue”命名的模具设计在Aspire 4930G上继续得以保留。这个宏碁公司的独家成名之作从时尚精品的概念出发,将蓝宝石般的华丽质感融入到了主机上盖之中,令整款笔记本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展现强烈的个性。另外,从任何角度来看,深蓝色的底纹都能闪耀出特有的光芒。如果希望自己的笔记本与众不同的话,Aspire 4930G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GemStone Blue”命名的模具

    百合色背景光处理过的Logo也是这款笔记本个性风格的一大展现,能够看到在宏碁Aspire 4930G主机上盖的中央位置有“acer”四个字母。与普通拥有背景光Logo的笔记本不同,这款产品的灯光位置经过特殊调整后会呈现出立体效果,非常有特点。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立体效果的背景光Logo

    当然,外观的设计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并不是每一名消费者都会完全赞同这个做法,所以我们更多的还是会从这款笔记本模具的实用性方面来衡量其优劣。相对传统的方法就是采用手压的方式来测试主机上盖的坚硬程度,而经过一番“蹂躏”之后,我们发现宏碁Aspire 4930G的坚固程度十分出色。虽然镜面效果的钢琴烤漆外壳看似并不是结实的代名词,但按压过程中屏幕没有出现任何水波纹现象,令人放心。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机身的长宽高大小为340mm×247mm×42.3mm

    宏碁笔记本长期以来给我们的印象都是比较圆润自然,但厚度也相对较大。Aspire 4930G同样保留了这一传统,机身的长宽高尺寸大小为340mm×247mm×42.3mm,厚度明显大于普通笔记本。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重量略显偏大

    相对偏大的机身体积同样带来了重量上面的变化,能够看到宏碁Aspire 4930G带电池的重量为2.55kg,而带电源适配器全重则达到了3.06kg。相对于14英寸大小这个规格来说,确实有些偏重。不过如果以机器的性能作为前提的话,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会认可。

配GF9600独显! 宏碁超悍迅驰2本首测

14.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宏碁Aspire 4930G配备的14.1英寸大小宽屏液晶显示面板提供了1280×800大小的标准分辨率,同时也带来了不错的色彩还原效果。另外在漏光和可视角度方面,整机表现的也十分出色,基本看不到漏光现象,而左右可视角度也可以达到150度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