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三星超便携本公布 下月在中国低价上市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三星超便携本公布

  三星公司的超便携笔记本在前些天已经有过介绍,但并没有透露型号等方面的信息,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公司今天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型号为NC10。

  三星称NC10的设计结合了科技和时尚美观的特点,有钢琴黑、金属蓝以及白色等外观。NC10也是一款超轻的超便携笔记本,重量只有1.33千克(搭配6芯锂离子电池)。

  NC10超便携笔记本采用了10.2英寸的WSVGA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LED背光。采用了正常尺寸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和同类产品相比更易操作,更舒适。配置了英特尔Atom处理器,配置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最高可配置160GB硬盘。

  NC10采用了超级卖用的Protect-to-Edge外壳技术,可抵御日常的按压和触碰。配置的6芯锂离子电池可进行8小时续航。


三星超便携本公布 下月在中国低价上市

NC10超便携笔记本

  NC10超便携笔记本在进入互联网连接时也非常方便,带有802.11b/g无线网卡、以太网卡和蓝牙。内置有摄像头,可进行视频聊天。带有3合1存储卡槽,具备VGA、麦克风耳机以及USB接口。

三星超便携本公布 下月在中国低价上市

NC10超便携笔记本

  和其他超便携产品有很大不同的地方是,NC10笔记本采用了Silver Nano技术,键盘上纳米尺寸的银离子粉具有抑制细菌生长,为用户创造更为卫生的计算环境。

  NC10定位为第二台笔记本,同时也是第一次购买者的完美之选,低价和高性能可让更多的人接触互联网。

  三星NC10超便携笔记本在10月份将正式在亚洲和欧洲上市,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中国、韩国、俄罗斯市场包括在内。三星公司目前还没有公布NC10超便携笔记本的价格,只是表示该产品的价格很低,具有很大优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